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網路簽賭欠百萬 嫌犯拍裸照、潑漆威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嘉義警方,最近破獲一個網路簽賭集團,年僅25歲的柯姓主嫌專門把黑手伸進嘉義校園,吸收17、18歲的高中職生上網簽賭,只要付不出錢,就會要求被害人裸身跳舞錄影,甚至到住家潑漆丟雞蛋,初步清查,除了至少有三名高中生受害,還有上賭輸上百萬。

圖/TVBS

 
這是兩年前嘉義的高中職學生上網簽賭輸掉上百萬,嫌犯到被害人住家潑漆耍狠的畫面,最後逼得家長出面付錢,警方也介入逮人才終於平息,沒想到兩年後,又有類似情況發生。

這次同樣在嘉義,也是學生積欠賭債,住家遭到潑漆,原來25歲的柯姓主嫌從半年前在嘉義地區專門吸收高中職學生簽賭,由於疫情影響,沒有運動賽事,他仍慫恿學生簽賭百家樂,北京賽車等其他賭博遊戲,只要付不出錢,就會到住家潑漆丟雞蛋,要求家長代償,甚至錄下被害人裸身跳舞的影片威脅。

刑事局南打偵二隊隊長張益誠:「這些被害人目前積欠的債務有兩百多萬,那主嫌我們清查下來,已經討到一百多,一百八十幾萬了!」

 
圖/TVBS

初步清查,有十幾位學生簽賭,至少3名高中生積欠賭資五十幾萬到上百萬的賭資,遭到嫌犯報復,不過向其他高中職學生詢問,似乎都沒人聽過。

記者vs.其他中學生:「你同學有在玩賭博電玩嗎,沒有,沒有嗎,就是那種下注的,沒有,都沒有嗎!」

記者vs.其他中學生:「賭博電玩有下注的那種,沒有耶,學校有沒有聽過同學在玩嗎,沒有耶!」

圖/TVBS

其實一般學生都沒聽過的賭博網站,嫌犯多以直銷方式,直接深入校園,找尋有經濟能力的學生簽賭,只要學生沒有償還能力,就會逼迫家長出面代為處理,這次警方再次出動,同步搜索14處,逮捕通知14人到案說明,而主嫌更遭到收押禁見,希望在暑假來臨之前,不要在有學生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裸照#賭債#潑漆#直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0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