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角睡我床! 陸女追劇驚覺豪宅被闖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9:37

看電視劇才知道自己的家竟然成為拍攝場地!這荒謬的事情發生在大陸。一名林姓女子,5年前在老家買了豪華別墅,但從來沒住進去過,交給物業管理,沒想到竟然成為電視劇片場,而且屋主事前完全不知情,導致家具遭到破壞,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圖/翻攝自电视剧我和我的儿女们 微博

 
電視劇《我和我的兒女們》:「你說我就出差幾天,你給我帶這麼一箱衣服幹嘛啊,怎麼說咱也是個老闆。」

老公要出差,老婆貼心的整理行李,在豪華的主臥房裡,甜蜜放閃。只是這個場景,看在一位大陸觀眾眼裡,越看越不對勁,因為怎麼越看越像自己的豪宅。

電視劇《我和我的兒女們》:「我走了,走吧拜拜。」

 
就是這張紅沙發,還有整片落地窗,大陸一名林小姐趕快拿出手機裡的照片,比對發現真的就是在自己,5年前買的但從沒住過的豪宅裡,拍戲取景,最讓她氣憤的是,身為屋主的她,竟然事前完全沒接到通知。

電視劇《我和我的兒女們》:「怎麼了,一進來那麼大火氣。」

林小姐2015年買下別墅後,就到杭州工作,知道可能不會長期居住,所以把鑰匙交給物業,請他們定期採光通風。沒想到竟然變成拍攝場景,而且她敢肯定是自己家,因為當時買的是樣板屋,其他都是毛胚出售,因此裝修不可能一模一樣。

趕回家清點財物時發現,電梯、地毯和家具都有損壞的跡象,裝飾畫、餐具不翼而飛,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製作公司、物業公司和播放平台,要求連帶賠償損失。

電視劇《大約是愛》:「喂。」

沒想到不只一部戲在她的豪宅取景,2018年1月初,網路劇《大約是愛》也在她家拍戲,而且劇組宣稱,物業工作人員全程在場。製作公司也回應,勘景時建商並沒有主動告知房子已經出售,因此被要求賠償讓他們覺得很冤枉,目前案件還在審理。誇張行為,彷彿就在上演一齣電視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豪宅#拍戲#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2554

0.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