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論文抄襲 李眉蓁:有些註腳沒標註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0:28

高雄市長補選戰,剩不到一個月,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當年碩士論文,被曾參選高雄立委的吳佩蓉點名,涉嫌抄襲僑委會主委,童振源的《兩岸政經互動》,李眉蓁致歉,說是註解標記不清,但也強調通過中山大學審查機制,忘扯出陳其邁、蔡英文,都曾陷入論文風暴中。

圖/TVBS

 
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一直放消息說我們是選假的,因為我們起步真的很晚,所以我一定要到處去找團體,請益支持,而不是這樣公開亮相,這樣以逸待勞。」

起步晚,該怎麼打仗,自有盤算,不需對手擔心,而李眉蓁還被點名,碩士論文有抄襲嫌疑。

李眉蓁中山大學,大陸所碩士論文,被曾參選高雄立委的吳佩蓉,指控抄襲僑委會主委童振源的文章,吳佩蓉仔細比對,發現有好幾段,一字不漏照抄,童振源的兩岸政經互動,卻沒標明出處,侵犯著作權,顯見誠信操守有瑕疵,呼籲教育部,撤銷李眉蓁學位,也向李眉蓁喊話,自行宣布退選。

 
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彭文正教授當時也有指出,陳其邁候選人他的鑽石公主號的,防疫論文是學術詐欺,那蔡英文蔡總統,在選舉的時候論文也會拿出來討論,那我就在想說我的論文,是不是也會拿出來討論,沒想到還真的中。」

早有心理準備,論文會被作文章,李眉蓁強調沒抄襲。

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可能有一些註腳沒有標註到的,這個我要說聲抱歉,但是我已經通過中山大學的審查,我相信這應該沒什麼問題。」

圖/TVBS

高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她的論文到現在我還沒有看到,(鑽石公主防疫論文)是在於用大數據,運用在流行病學的追蹤研究,我們的論文也獲得包括國際期刊的接受。」

圖/TVBS

陳其邁周一上午則是到原鄉參加活動,競選小物「邁援巾」,人氣超夯,另外還有跟貓咪「陳小米」,一起亮相的看板,李眉蓁團隊,則是添新戰力,許崑源的大女兒,長相清秀的許采蓁助選,兩陣營不約而同,都在搶年輕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眉蓁#陳其邁#論文#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2005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