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電影!賊破當鋪窗 「撈出」勞力士、珠寶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20:28

穿牆破窗的竊賊,總算落網!台北市一名尤姓嫌犯,鎖定中山區一間當鋪,破壞牆壁,敲碎櫥窗,用鐵條撈出8支勞力士,珠寶及手鍊,再拿去銷贓變賣獲得90萬,接著買了一輛歐洲進口車,沿路往南逃,警方發現,他行竊前後,不只變裝,還換交通工具,躲避追緝,由於民國95年跟106年,他用同樣手法行竊,當時都沒被抓,這回落網,案件也得一一清算!

圖/TVBS

 
偷東西被抓包,尤姓男子雙手上銬,不停從黑色側背包撈出贓款跟名錶,千元大鈔攤開擺桌上,算一算只剩15萬,其他勞力士跟萬國錶,還有這一輛黑色寶馬,都是他用贓款買來的,偷遍雙北,沿路逃到高雄還是栽了!

54歲的他,行竊前悠哉騎單車,背斜背包,頭戴鴨舌帽,鎖定吉林路一間當鋪,下手行竊,得手後,又換黑衣黑褲,轉搭小黃,到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銷贓變賣

圖/TVBS

附近店家:「(為什麼知道他們遭竊),聽鄰居說的,鄰居大概講一下。」
 

上個月13日凌晨3點多,尤姓嫌犯不只破壞大門大鎖,剪開鐵條,破壞當鋪側面牆壁,一一撈出8支勞力士,珠寶及手鍊,直到王姓老闆早上開店,才驚覺遭竊報警,損失至少90萬!

中山民權一所長黃建彰:「犯嫌稱他是利用,隨手可得的工具,破壞櫥窗,勾出裡面那個手錶。」

仔細看,尤姓嫌犯相當狡猾,一開始從新莊騎單車來,再走路到當鋪,不只多次觀察地形,才穿牆破窗,最後轉搭小黃逃逸,甚至花了20萬買寶馬,沿路往南逃,製造斷點!

圖/TVBS

其實早在民國95年跟106年,尤姓男子利用同樣手法破壞牆壁,潛入住宅跟工地行竊,當時都沒被抓,還有人說他是神偷,這回被抓,連同舊案一起都被掀出來,一件都跑不掉!

遭殃的當鋪也緊急換了大鎖,還加裝4支電眼,零死角防盜,要讓他不敢再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竊賊#勞力士#當鋪#電眼#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09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