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偷兌幣機!賊竊車犯案 害車主變嫌犯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7:41

睡了一覺醒來怎麼變成小偷了!新北中和一名貨車的車主,3日早上接到洗車場的電話,要他把價值6萬塊的兌幣機還回來,緊接著又接到警方說他的車被拍到出現在板橋洗車場犯案,被問的一頭霧水。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才發現是小偷在搞鬼,偷了他的車去偷兌幣機,得手後又把車偷偷摸摸的還了回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讓車主變成竊賊嫌疑犯。

圖/TVBS

 
男子大半夜騎著單車在小巷徘徊,就是在尋找下手目標,過沒多久直接開走路邊一輛小貨車。

大膽竊車,本來以為他就這樣開走,不還了,結果過了2個多小時,又把車開回原處放好,車主隔天上班,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有人上門。

遭竊車主莊先生:「請問一下你的貨車失竊很久了嗎?我說沒有在門口,他說您公司有員工嗎?沒有就我一個,然後他說,我這裡有3台攝影機,拍到您的貨車把我的兌幣機搬走了。」

 
圖/TVBS

莊姓車主被問得一頭霧水,車一直都在,沒遭竊,怎麼會有洗車場業者上門討兌幣機,說損失一台要討將近6萬元的費用,結果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根本有賊在搞鬼。

因為在3日凌晨3點多,2名嫌犯來到新北市中和和城路,熟門熟路的,只花幾分鐘把車偷走,接著出現在板橋的一家洗車場,用繩索直接拖走兌幣機,而且還馬上載往樹林脫手,最後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貨車還回去。

遭竊車主莊先生:「車子裡面擦到一個指紋都沒有,很乾淨他都擦得很乾淨。」

圖/TVBS

只是報案後,警方想採集相關跡證,竟發現兩名竊賊,真的非常機警,不僅對整個銷贓流程超熟悉,甚至車上還擦到連一點指紋都沒有,疑似帶著手套犯案。

而且兩人的犯案足跡遍及新北,包括土城、中和、永和、樹林、板橋一帶都有,板橋警方現在也循線,掌握嫌犯行蹤,偷車犯案這樣的手法,本來一直就有,偏偏他們還把車還回去,害的車主遭誤認,差點被警方當成小偷直接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車#小偷#誤認#兌幣機#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