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秒竊包!餐廳備料門大開 賊趁機闖廚房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8:46

昨天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間餐廳備料時,門戶大開,慘遭竊賊闖入,短短15秒偷走員工包包,證件、現金和手機全沒了,業者反覆回看監視器,覺得嫌犯很面熟,恐怕是以前來消費的顧客,觀察地形後,這回趁店員在廚房工作,跑來偷東西。

圖/TVBS

 
經過騎樓,往店內看一下,客人還沒上門,座位空空的,藍衣男緩緩走進去,窩在櫃檯邊,就在這一刻,瞄到廚房有動靜,他翻開門簾,偷走員工的包包,就怕動作太大被發現,他一邊拿還一邊看,拿了就跑。

受害女店員:「這裡啊東西皮包放這邊啊,注意我很久了,因為我很早開門,趁我在忙的時候來偷的。」

記者李潔:「被害員工當時還在這個地方備料,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從她的背後,轉道小角落,偷走包包之後立即開溜。」

 
圖/TVBS

2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淡水這間快炒店遭小偷,業者反覆回看監視器,這控這名戴鴨舌帽、穿藍色襯衫、西裝褲,身材瘦高年約50歲的中年男子,從進入店內到發現目標,最後偷走逃逸,過程只有短短15秒,手腳俐落。

受害餐廳老闆:「感覺有點面熟,但不知道是在哪邊的,路很像很熟這樣子,熟門熟路的。」

圖/TVBS

受害女店員:「就洗東西吧,洗碗洗杯子進去裡面,就在忙我不知道那個小偷進來了。」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這名男子並非當地慣竊,懷疑臨時起意偷東西,只是穿的人模人樣如同一般顧客,就怕他利用同樣手法到處行竊,業者公布影像,提醒其他店家,開店備料要小心,當心竊賊走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竊賊#行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9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