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日拚選戰! 藍白綠鎖定市場拜票大pk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2:52

周日拚高市長補選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輔選,要陪吳益政連跑5、6個行程,對於民調墊底,他說,政治家看民調立場不同,他還舉韓國瑜為例,強調台灣政治變化很快;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裝年輕,強調自己跟年輕人的風,不像李眉蓁跟的是反年輕潮流的韓風;被柯p酸不夠強的李眉蓁,反批柯p喜歡吃豆腐。

圖/TVBS

 
禮拜天拚選戰,柯文哲全力輔選吳益政,一天要跑5、6個行程,市場廟宇都不放過,對於吳益政的民調墊底,阿伯這麼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遠見的政治家他是來改變這個社會的,所以民調是他的起點;那如果是政客的話,每天都在看報表,台灣的政治已經進入一種變化很快的時代,你看看韓國瑜從興起到掉下來,不過不到2年的時間。」

至於民眾黨插旗港都,第三站鳳山服務處成立人潮不多,他這麼解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午一點要找很多人來也不是那麼容易,高雄還是蠻熱的。」

圖/TVBS

民進黨的陳其邁,一早鎖定路竹的廟宇及菜市場拜票,被李眉蓁酸裝年輕,他反諷李眉蓁跟韓風。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有人說我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年輕很多,因為我是都跟年輕人的風,那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李眉蓁議員看來就似乎比她實際的年齡要大一些,因為她都是跟著逆著年輕人的韓風,那當選之後要把韓市長的團隊找回來。」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陳其邁叔叔,要不然你們認為呢?」

李眉蓁周日同樣鎖定市場拜票,對於柯p左右開弓,砲轟藍綠,說國民黨隨便都可以找到10個更強的選將,李眉蓁四兩撥千斤。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我覺得柯市長很喜歡吃豆腐啊,他先吃親民黨的豆腐,然後又吃我們國民黨的豆腐,那他對媒體的操作非常熟悉,所以他這應該是政治術語!」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市民關心的是不是阿伯要回來或者是誰要回來,關心的是市長要回來,市政需要重開機。」

周日藍白綠大pk,選將不約而同跑菜市場拜票之外,針對民調、年齡話題,持續交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市長#補選#陳其邁#吳益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8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