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男懷疑前女友搞曖昧 酒後質問打斷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9:44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雙方交往2年,但社會局表示3月份謝姓男子就曾因為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爆發口角也通報家暴,沒想到這次酒後又毆打女方,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能依現行犯逮捕。

圖/TVBS

 
俏皮抖肩拍影片,看得出22歲蘇姓女子活潑開朗,卻被前男友打到骨折送急診,恐怖情人就是他。

謝姓前男友穿著泳褲,站在女友身邊,甜蜜合照去年5月兩人還出遊約會,男生比女生高出一顆頭,應該給女生依靠,卻給了蘇姓女子恐怖的交往經驗。

女方鄰居:「女生要分手男生不要,他這個恐怖情人,這太恐怖了吧。」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謝姓前男友和蘇姓女子都22歲交往2年,但交往期間男方懷疑女友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在今年3月份爆發第一次口角衝突,還鬧到報警,通報為家暴案件,當時蘇姓女子就有提分手要搬回家住,6/8日蘇姓女子被約去男方家烤肉喝酒,結果前男友又懷疑蘇姓女子和別人搞曖昧,醋勁大發動手打人,鄰居聽到吵鬧聲報警,這次蘇姓女子傷勢嚴重,不得不申請「暫時保護令」保護自己。

謝姓男子爺爺vs.記者:「(他是吃醋嗎?他女友有交其他朋友嗎?),對啦太愛了啦(女孩子外面有朋友),(他覺得這樣不好就對了),對。」

由愛生恨,謝姓男子都已經把人打成這樣,還是不肯放下這段感情。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方鄰居:「他前兩天晚上就在那邊鬧了啊,他叫人來敲門啊,他敲門叫(女友)他們出來,然後就報警了。」

家防中心主任:「已經去執行這個暫時保護令的約制告誡,不可以再對女方有施暴、騷擾的行為,一般違反暫時保護令的話,警方就可以當作現行犯(逮捕)。」

謝姓前男友不能好聚好散,甚至對女生施暴,這種恐怖情人誰敢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恐怖情人#施暴#暫時保護令#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