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男懷疑前女友劈腿 酒後爆口角動粗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劉瀚煒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5:13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家人說兩人已經交往4年,疑似男方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才會在酒後吵架失控毆打前女友,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只要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報警,能依現行犯逮捕。

圖/TVBS

 
對著鏡頭面無表情自拍,他就是把前女友打到腳骨折,全身傷的恐怖情人,謝姓男子到底什麼事情需要要把人打成這樣。

謝姓男子爺爺vs.記者:「(他是吃醋嗎?他女友有交其他朋友嗎?),對啦,(女孩子外面有朋友,他覺得這樣不好就對了),對。」

懷疑女友和其他男生互動太親密,謝姓男子由愛生恨醋勁大發,大吵後直接對前女友施暴。

 
謝姓男子爺爺vs.記者:「(兩人個交往多久了),差不多4年,(都有常來你們家就對了),常常都嘛帶進帶出這樣。」

圖/TVBS

6/8日兩人相約到謝姓男子家烤肉,過程中就發生爭吵,謝姓男子當下有喝酒,失控出手毆打蘇姓前女友,當時還沒有馬上將她送醫,是鄰居聽到吵鬧聲趕快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勸說下,謝姓男子才把女友交出來。

女方鄰居:「女生要分手男生不要,他這個恐怖情人,這太恐怖了吧。」

蘇姓女子搭著救護車,傷勢嚴重,全身虛弱被送進醫院急診室,才22歲的她,原本應該像這樣活潑開心。

圖/TVBS

站在全身鏡前對著鏡頭俏皮抖弄肩膀,蘇姓前女友長相清秀愛打扮,卻被前男友朝臉和四肢狂毆,整整躺在醫院一個禮拜才回家休養,但謝姓男子之後還到女方家找人鬧事。

女方鄰居:「前兩天晚上就又在那邊鬧。」

 
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已經去執行這個暫時保護令的約制告誡,不可以再對女方有施暴、騷擾的行為,一般違反暫時保護令的話,警方就可以當作現行犯(逮捕)。」

家防中心補充,兩人交往兩年,之前女生都住在男生家,三月份就曾經接過家暴通報,沒想到這次又再犯一次,而且還變本加厲,只是本來深愛的男人卻因為吃醋變成恐怖情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劈腿#吵架#毆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61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