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暫時保護令 結果共23筆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18 16:51
  • 遭控對女友性暴力!報警還被吃案 林姿妙兒子回應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兒子被控交往期間對女友性暴力,一名陳姓女網友昨(8)日在臉書發文指稱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但疑似被吃案。對此,宜蘭地方法院回應,認為此案件有補件的必要。而林姿妙兒子透過文字稿反駁表示,遭指控的內容並非事實,將會提告訴諸法律途徑,捍衛自己的清白。
    2023/09/09 10:21
  • 依現行犯遭捕!戴維斯稱「不知前妻有保護令」發聲明喊冤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新台灣人」戴維斯涉違反前妻持有家暴保護令日前遭依現行犯逮捕,他今天發布聲明,事前未接獲通知,不知有暫時保護令,絕無惡意違反,且澄清並無施暴。
    2023/05/17 22:10
  • 恐怖情人!前男友尾隨「鬼切逼車」 女:還持槍恐嚇

    彰化1名女子屢遭前男友持槍恐嚇,聲請暫時保護令也沒效,前男友還開車尾隨惡意逼車,甚至到她的住處埋伏,員林分局循線追查在台中沙鹿將人逮捕。
    2022/12/10 19:07
  • 恐怖!女控母前男友不滿分手 竟潑漆、撞門嗆殺全家

    屏東一名林小姐PO文指控,媽媽的前男友因為不滿分手,竟然多次上門,先是開車衝撞住家鐵門,利用凌晨跑來潑漆洩憤,甚至還嗆說要殺她全家,讓一家八口,連同阿公阿嬤都活在恐懼當中,深怕對方來縱火燒房子,先前申請保護令也沒被核准,直到案件曝光,林小姐的媽媽才終於拿到暫時保護令。
    2022/01/04 14:45
  • 醋男懷疑前女友搞曖昧 酒後質問打斷骨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雙方交往2年,但社會局表示3月份謝姓男子就曾因為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爆發口角也通報家暴,沒想到這次酒後又毆打女方,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能依現行犯逮捕。
    2020/07/03 19:41
  • 台中女子遭前男友毆傷骨折 社會局助聲請保護令

    台中市謝姓男子6月涉嫌在家毆打蘇姓前女友,鄰居發現報案後,警方到場協助送醫。蘇姓女子有骨折、全身瘀傷等傷勢,中市府社會局已協助聲請暫時保護令,警方並依傷害罪嫌偵辦。
    2020/07/03 15:19
  • 醋男懷疑前女友劈腿 酒後爆口角動粗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家人說兩人已經交往4年,疑似男方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才會在酒後吵架失控毆打前女友,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只要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報警能依現行犯逮捕。
    2020/07/03 13:47
  • 保護令還沒拿到 憂前夫繼續騷擾動粗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鄭小姐去年,聲請過一次通常保護令,後來撤銷,結果前夫在今年10月拳腳相向,再次聲請暫時保護令,但2個月過去,遲遲沒下文,向法院詢問,只獲得需要繼續等待的回應,讓她相當擔心害怕,對此,律師解釋,保護令有輕重緩急之分,通常保護令最嚴格也最費時,如果有急迫危險,可以聲請緊急保護令,法院4小時內就核發,甚至不用開庭,立刻核發。
    2019/12/14 22:16
  • 7歲童吃飯掉飯粒 老爸開罵「不要像狗一樣」結果慘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去年8月被法院以暫時保護令裁定他不得對7歲女兒身體或精神上有侵害行為,結果他仍然在女兒吃飯掉落飯粒時怒罵「不要像狗或老鼠一樣」,甚至強拉女兒至陽台罰站。桃園地檢署審理後,今(25日)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4/25 17:07
  • 夫妻應合併報綜所稅 3種特殊情況例外

    現行稅法規定,除結婚登記當年可選擇分開報稅外,夫妻應強制合併申報綜所稅。然而,若夫妻有難以共同生活事實或因家暴取得保護令或暫時保護令等特殊情況,則可選擇分開申報。
    2018/05/10 14:57
  • 「保護令」遲未發! 離家妻遭莽夫潑油縱火

    這個月9日,在基隆發生一起駭人的縱火案。一名婦人被丈夫潑汽油縱火,全身嚴重燒傷送醫,目前還沒脫離險境。事後家屬不滿,早在去年底,就跟轄區警局聲請了家暴令,但家暴官只以暫時保護令辦理,還要被害人自行採證,而且過程需要兩周,根本緩不濟急,直到被縱火,分局才趕緊核發緊急保護令,過程中,家暴官還把聲請家暴令的公文給絞碎了。
    2017/01/23 18:34
  • 狠父虐女!受不了哭鬧摔3月嬰 腦重創命危

    日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女嬰硬腦膜外出血事件,女嬰家屬剛開始謊稱,3歲哥哥抱3個月大妹妹,一時手滑,才會害的妹妹頭部重創,不過經過警方深入追查,案情大逆轉,受傷原因竟是女嬰親生父親受不了小女兒哭鬧,一氣之下,先甩2巴掌,接著又把女嬰用力丟在床邊,事後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才趕緊送醫,現在苗栗社會處已經介入關懷,也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而警方也依殺人未遂,將狠心的黃姓男子移送法辦。
    2017/01/11 12:12
  • 糾纏前女友姐5年 法官裁准暫時保護令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5年來不斷跟蹤前女友的姊姊,法官核准「暫時保護令」,禁止男子騷擾、聯繫黃姓姊妹,如果違反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保護令裁准前,卻傳出男子父母覺得小孩情緒不穩,報警將人強制送醫,到底會在醫院待多久?將交由醫生評估
    2015/06/12 13:24
  • 才鬆口氣又飆淚! 聽聞跟蹤男出院快崩潰

    新北市一位黃小姐被人糾纏騷擾5年,案件出現轉折!法官依照家暴防制法核准「暫時保護令」,禁止男子騷擾、聯繫黃姓姊妹,每日出現在門口的李姓男子,由於父母認為他情緒不穩定,11日報警將他送醫,但傳出男子已經出院,這讓出庭作證的黃小姐,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哽咽落淚,希望男子父母好好約束!
    2015/06/12 12:28
  • 被跟蹤站崗騷擾5年! 法院裁准保護令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5年來不斷跟蹤騷擾前女友的姊姊,新北地方法院裁准「暫時保護令」,禁止李姓男子,對黃家姊妹出現身體或精神上的侵害行為,並禁止李男騷擾、跟蹤、聯繫2人或接近2人住處跟辦公室等特定場所,違反保護令,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而李姓男子中午傳出情緒不穩定,家人報警後,強制送往台北市市立療養院就醫。
    2015/06/11 21:15
  • 快訊/被跟蹤站崗騷擾5年! 法院裁准保護令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5年來不斷跟蹤騷擾前女友的姊姊,新北地方法院收到保護令聲請後,下午裁准「暫時保護令」,禁止李姓男子對黃家姊妹出現身體或精神上的侵害行為,並禁止李男騷擾、跟蹤、聯繫2人或接近2人住處跟辦公室等特定場所,違反保護令,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而李姓男子中午傳出情緒不穩定,家人報警後,強制送往台北市市立療養院就醫。
    2015/06/11 19:14
  • 不孝子囚父! 痛打施暴整整2小時

    不孝子討不到錢,竟然狠得下心對老父親動手!嘉義一名41歲的蘇姓男子,吸毒後跟70多歲的爸爸討錢,但老父親因為收入少,哀求兒子要留點錢給他吃飯,沒想到兒子竟然把父親關在房間,施暴整整2小時,事後警方替老父親申請暫時保護令,並希望法院盡速羈押蘇姓男子,避免老父親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4/05/31 12:06
  • 媳控家暴 宣明智發函:不認媳婦、親家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獨子宣昶有,遭到妻子王敏控告家暴,指控丈夫宣昶有,不只一次對她動手,還出示驗傷單證明,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對此,宣明智一改先前低調迴避,他委託律師發出律師函指出,宣明智對2名孫子被親家帶走極為不滿,質疑親家王公展開車跟監他,並措詞強硬「不認王敏這個媳婦」、「王公展已非親家」。
    2013/10/08 11:51
  • 媳控夫家暴 宣明智:希望好好過日子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被指控家暴,宣明智媳婦到警局備案,說丈夫宣昶有不只一次對她動手,並出示驗傷單證明,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目前宣昶有人在大陸,暫時無法聯絡本人;宣明智出席公開活動,表示家務事不宜公開討論,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過日子。
    2013/09/10 12:04
  • 王雪峰獲保護令 夫再動粗就坐牢

    前立委王雪峰的家暴案進入司法階段,台北地院核發暫時保護令,禁止王作良再對太太動粗,如果王作良再犯,將會面對3年以下的徒刑,但他卻說完全沒接到通知,還說王雪峰反而還打電話要求接她回家,王雪峰父親王昆和聽到消息,說他心力交瘁,不想再多說什麼。
    2009/11/03 12:35
  • 王靜瑩家暴案 陳威陶現身地院

    王靜瑩家暴案件,他向台北地院申請的暫時保護令,今天首度開庭!針對雙方說法,是否核發保護令,展開攻防!王靜瑩今天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現,只委任律師黃珊珊出庭,而陳威陶幾乎和黃珊珊同一時間現身地院,他趁亂進入法院,對於任何詢問,都沒有回應。
    2005/07/26 17:04
  • 夫疑妻外遇痛毆 超商監視器全都錄

    一名婦女不滿被丈夫毆打,向警方申請暫時保護令,被強迫搬家的丈夫很氣憤,跟蹤太太到便利商店前,二人起口角,為了留下證據,太太把丈夫引到店內,監視器拍下丈夫動手打人,成為家暴的最佳證據。
    2004/06/2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