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標續約談不攏!溪頭妖怪村 恐走入歷史?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4:42

南投溪頭知名景點妖怪村近日因為飯店新接手的經營團隊遲遲沒有跟創作人談續約,也對商標使用無法達成共識,創作人外號牛哥的曾俊琳日前寄出律師函,如果飯店沒有誠意要續約,不排除停止使用權,經營長達12年的妖怪村未來恐怕將走入歷史。

圖/TVBS

 
溪頭知名景點妖怪村商圈和飯店,Kuso搞怪的文創形象打響商圈名號,但現在卻傳出妖怪村可能要走入歷史。

妖怪村商標創作人曾俊琳:「他們理由是他們沒有必要好到我,真的是這樣子啊,董事長親口跟我說的啊,妖怪村是好到你,沒有好到我。」

妖怪村原設計人牛哥曾俊琳表示,妖怪村的商標和飯店合約即將在七月底到期,但對方卻只願意提供一年10多萬的續約價碼,讓他覺得毫無誠意。

 
圖/TVBS

妖怪村商標創作人曾俊琳:「他跟我談一年大概10多萬嘛,那你除以12,那是連一萬元都不到嘛,你要我怎麼去接受,我自己申請這些商標,六、七十個商標,花了三四百萬。」

曾俊琳說2008年開始跟明山別館合作,參與妖怪村商標商品開發,近年都有大陸業者找上門,甚至開價500萬人民幣要購買商標。

圖/TVBS

飯店業者林修誠:「雖然合約已經過期了,但是條文有提到,如果期約屆滿的話,雙方無異議得以自動展延,那我們今天有接到牛哥的函文,代表對方可能有些異議。」

飯店業者澄清,還是希望能以最大誠意跟對方續約,保留這項在地文創,並將商圈店面做為他的專屬商店,只是雙方如果談判真的破局,經營12年的妖怪村不但可能出走,甚至真的要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溪頭#妖怪村#商標#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