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人很暈」 68歲老翁倒車撞進市場釀2傷

記者 張子銘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53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名68歲老翁開雙門賓士轎車,路邊停車時疑似把油門跟煞車搞混,先是撞倒3台機車,接著撞傷2位民眾,最後撞進市場內的自助餐店,實際勘查發現,市場周邊圍停亂象多,老翁一不注意,釀成嚴重車禍。

圖/TVBS

 
小吃攤前,桌子、椅子、餐車被撞到東倒西歪,一台銀色雙門賓士硬生生卡在市場內。

攤販們坐在一旁,面對突如其來的車禍都愣住了,仔細一看,除了桌子被撞倒,上頭的筷子、盤子跟食物也全掉到地上,自助餐的餐車有的料理還灑出來。

工作人員把餐車扶起來,一旁靠著的就是肇事車,車尾燈罩破了掉地上,跟食物混在一起,換個角度,原本餐車上的碗筷全掉在地上,現場滿目瘡痍,生意沒辦法做下去,業者們一邊收拾殘局,一邊聯絡拖吊業者,把車拖出市場。

 
圖/TVBS

拖吊車業者彎腰,把滑輪裝好後,接著把車勾住緩緩拖出來,賓士車車身多處刮痕,後照鏡整顆撞壞,車尾還有凹陷痕跡。

記者許祐祥:「當時林姓駕駛打算在路邊停車,倒車的過程中,先是撞倒路邊3台機車,接著車往後偏,撞倒在小吃攤前吃飯的民眾,車一路往後倒,撞進市場內的自助餐店。」

當事駕駛林先生:「我就在倒車,人暈暈的,怎麼會撞成這樣,我哪知道,我現在不會講,人暈暈的。」

圖/TVBS

賓士倒車撞攤販就發生在台中北屯東光市場,25日下午5點多是民眾用餐時間,68歲林姓老翁開賓士雙門轎車,在路邊停車時,疑似倒車跟油門搞混,撞完機車,撞民眾,最後撞進市場,造成2個人受傷。

攤商:「4個人,在車子退後的時候,被擠壓到,嚇到,大家都嚇到了。」

警方說,林姓老翁沒酒駕,住家就在現場附近,幾乎市場內的攤販都認識他,對於怎麼會釀成車禍,業者們多半低調不願多談,實際勘查,發現市場周邊違停亂象多,駕駛不注意打錯檔,撞傷兩個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車禍#衝撞#煞車#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5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