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哥」又來了!男改稱「地主」 喝霸王咖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46

曾假冒歐陽菲菲表哥的男子又出現了!他出現在台北市北投,連續兩天前往一間咖啡店,進門後自稱是大地主,每次一坐就是1個小時,聊天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很有錢,其中一天,男子點了一杯180元的咖啡,喝完卻說錢包沒拿在身上,隔天再付錢,事後老闆太太發現,穿白衣、緊身褲的這位客人,已經跟很多人借錢。

圖/TVBS

 
穿著白色上衣、白色球鞋的男子,一臉輕鬆走在路上,經過餐廳後,又繞到大馬路旁,沒多久他走進一間咖啡廳內,攀談聊天,甚至被指控喝東西沒買單,只是這男子真的好眼熟,馬上遭人認出就是他。

之前這名林姓男子,自稱是歐陽菲菲的表哥,在大台北地區四處借錢,他花時間與店家聊天攀關係,一坐就是兩到三小時,有老闆卸下心防掏錢出借,直到後來才驚覺上當受騙。

圖/TVBS

咖啡廳業者:「因為他說知道他身上錢不夠,可能要活(使用)到今天,因為他說今天司機才會回來,然後說明天下午,明天再付。」
 

這回他幾乎是用同樣的手法行騙,還連續兩天都出現。

記者葉怡君:「之前這名穿著全身白衣服的男子,自稱是歐陽菲菲的表哥,出現在台北市東區,沒有想到這次改稱自己是大地主,在咖啡廳裡喝咖啡還不付錢。」

圖/TVBS

曾自稱是歐陽菲菲表哥的林姓男子,特徵明顯,多次穿著白衣白褲白球鞋,之前都說自己是表哥,疑似怕挨告,25日出沒在北投時,改口說自己是大地主。當天他進到店內,點了咖啡,就開始滔滔不絕,說自己在北投地區有15棟房子,還有酒窖、葡萄酒會所,最後竟連一杯180元的咖啡都沒付錢,才會遭店家po文提醒。

咖啡廳業者:「(他說)吃飯,跟朋友吃飯嘛,那司機就說他要載他媽媽去高雄,就讓司機把車開走,後來他身上只剩下五百元。」

林姓男子經常出沒在大台北地區,有服飾店、露營用品店都曾受害,這次竟還吃霸王餐,店家自認倒楣,畢竟為了180元上警局,費時又不一定討得回,但還是希望其他人要小心,看到他,可別再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冒#霸王餐#四處借錢#受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933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