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袋屍案嫌犯落網 花37分鐘肢解5屍塊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9:50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逮到嫌犯,60歲的他目前沒有工作,疑似積欠80歲的死者10萬元債務未還,還想跟死者借錢,遭到拒絕,他竟然將人掐死,還返家拿來菜刀及行李袋分屍,殘忍地把屍體肢解成五大塊,只花了37分鐘的時間,他背著裝屍塊的行李袋要去藏屍,完全面不改色,還好警方眼尖,找到了他在22日騎機車準備棄屍的關鍵影像。

圖/TVBS

 
穿著藍色襯衫的男子,就是分屍案的凶嫌,20日凌晨2點51分,他拿著空行李袋,走進死者租屋處,3點28分,他從電梯背了行李袋走出來,步伐緩慢,因為裡頭就裝了五大塊屍體,嫌犯以菜刀肢解分屍,只花了37分鐘的時間。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我們針對在打撈到這兩組旅行袋的附近的周遭的監視器,擴大調閱,終於鎖定這名羅姓嫌犯。」

22日凌晨2點多,嫌犯騎著機車出現在愛河畔,腳踏墊載著屍塊,讓他不得不雙腳大開,就是這監視影像,讓警方鎖定60歲的他全力追查!

 
圖/TVBS

原來,他跟80歲的死者早就認識,兩人還有債務關係,20日疑似要跟領有低收補助的死者借錢,對方不肯,他竟然動手把人掐死。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跟死者是有債務上的一些糾紛,嫌疑人是無業,目前無業。」

圖/TVBS

20日凌晨2點多在死者的租屋處把人殺了之後,先返回自己家中拿菜刀及行李袋,再回到命案現場肢解屍體,手段十分凶殘,半個多小時完成後,他大剌剌背著裝著屍塊的行李袋出門藏屍,見到騎著機車的男子等在一旁也面不改色。

藏屍兩天後,他在凌晨2點多,載著行李袋棄屍,沒想到,以啞鈴增加重量的行李袋,6小時就浮出水面,連著2個行李袋被打撈上岸,東窗事發,棄屍監視影像成了關鍵,他在家中落網,要被依殺人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袋#棄屍#殺人#愛河#分屍#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6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