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9:24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我也相信總統府會就人選,做一個最符合社會期待的一些做法。」

搶攻三山票源,陳其邁一早抵達市場拜票,對於監院副院長人事爭議是否影響選情?他語帶保留,倒是競選總部,現在,已經確認要設在,緊鄰高捷生態園區站的,建案接待會館。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因為左營高鐵站、國道十號很近,它有到鳳山、旗山、岡山很方便,我沒有看什麼風水,不太習慣看什麼風水,方便就好。」

 
圖/TVBS

相較於陳其邁理直氣壯勤跑行程,國民黨有意參選者,只能低調耕耘!

已經領表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一早是以貴賓的身分,前往小林國小參加畢業典禮。

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大家好,(好),真的每次來到小林國小都非常感動!」

國民黨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也表態爭取黨提名,他強調自己是高雄人,但否認黑韓。

圖/TVBS

國民黨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那一天請馬總統上台,卻被這個底下的群眾噓,我才說被群眾噓這件事情,正常人都不能接受,我們是在要求韓團隊改善這件事情,而不是去黑他。」

高雄市選委會從20日起到24為止受理登記,登記人必須繳交200萬元保證金,除了曹桓榮、李福軒之,還有市議員李雅靜、黃紹庭都曾表態,到底誰能獲得國民黨提名與陳其邁對戰,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選#陳其邁#曹桓榮#國民黨#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01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