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蘇揆罵「沒溝通」? 陳時中:的確有疏漏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9:18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行的醫材上限新制,說出「一個政策推出,應該讓整個團隊都知道」,被解讀是衝著陳時中而來,而傳出背後的另一個目的,是希望打壓陳時中的聲量,不要讓他揮軍新北市長大位,成了女兒蘇巧慧的對手。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覺得我們是同一隊的,我們就在防疫裡面扮演不同角色,每一個人都各如其分。」

這是有感而發嗎,畢竟前一天才被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釘,讓衛福部長陳時中參訪紡織工廠看起來有點鬱卒,索性把大老闆都搬出來。

衛福部長陳時中:「總統一直說(口罩)要14天10片,我怎麼樣都說不要。」

 
難道是在暗示連總統都得聽他的建議,但蘇貞昌卻因為醫材上限新制,直接在鏡頭前不留餘地開罵。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行政體制跟行政倫理,那當然是以行政院院長指揮說了算。」

搬出一如往常的謙虛態度,但外界有聲音質疑,蘇貞昌會這麼大動作,是要確保女兒蘇巧慧能順利參戰2022的新北,就怕陳時中聲量太高壓過蘇巧慧。

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人氣是有比較降了,既然人氣都下滑了,怎麼想這個(選舉),哈哈哈。」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我覺得大家也道出了自己的判斷,我覺得穩住陣腳,那不要我們內部有任何的互相的爭功也好,或者互相的批判,我們盡量去避免。」

連自家人聽到這些耳語,但就這麼巧,原本要在立院座談會同框的蘇巧慧跟陳時中,一個說之前就已經安排其他行程,早就告知不克前往,一個選擇晚到,難免被外界放大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貞昌#陳時中#醫材#上限#新制#蘇巧慧#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55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