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毒追逐!6警「前後包夾」 警棍破窗逮藥頭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4:25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一名駕駛行經泰山時,拒絕警方盤查,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員警受傷,最後警車前後包夾,用警棍破窗逮人,還在車內查獲30多包毒咖啡,疑似當時正準備進行毒品交易。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停靠在公車站牌,下一秒,兩輛警車迅速前後包夾,駕駛一看到警察還想企圖脫身,不僅先倒退嚕,再往前衝撞,員警下車手持警棍,先觀察情勢,一看到車輛停止,立刻大聲喝斥,對車窗狂敲猛打,最後破窗上前逮人!

兩輛警車被大力撞擊,前保險桿整個凹陷變形,黑色轎車也刮痕累累,得出動拖吊車將車輛拖回派出所,偏偏破窗逮人時,員警右手臂因為玻璃飛濺,鮮血直流。

圖/TVBS

受傷蔡姓員警:「警方最後是以破窗逮捕犯嫌,過程中在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歹徒因為在過程中有反抗,所以造成員警受傷。」
 

目擊民眾:「馬路那裡,車牌那邊,乒乒乓乓這樣,有逮到壞人。」

圖/TVBS

11日凌晨1點多,24歲徐姓藥頭涉嫌毒品交易,才會出動6名警力在泰山明志路街頭包抄攔截,車內不僅查獲31包咖啡包及10包K他命,最後依毒品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不過警方這回長期跟監,逮到這名徐姓藥頭,遭毀損的警車不但要跟嫌犯求償,同時續追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頭#警匪追逐#破窗#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7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