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勸「別上凱道」 韓家軍回絕:要替天行道!


發佈時間:2020/06/1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9:47
「韓家軍鐵粉聯盟」13日將上凱道討公道。(圖/中央社)
「韓家軍鐵粉聯盟」13日將上凱道討公道。(圖/中央社)

挺韓團體「韓家軍鐵粉聯盟」13日將上凱道集會訴求討公道等,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派人勸退。活動總召集人黃正忠今證實此事,但已回絕勸退,自認不能因此臨陣脫逃。

「罷韓」6日通過,「韓家軍鐵粉聯盟」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為追悼在住家大樓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並還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呼籲韓粉勇敢站出來,並申請13日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訴求要替天行道。

 

台北市新工處昨天已核准13日活動路權申請,黃正忠今天向轄管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申請集會,已經獲准通過。

黃正忠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韓國瑜昨天派身邊親近人士致電給他,希望「勸退」、取消凱道活動,讓大家冷靜,但他已回絕,自認不能因此臨陣脫逃。

他說,明天上午10時將在台北賓館前、凱道上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此事,會中將表達活動主軸,並提出擬罷免的數名立委名單。
 

關於13日凱道集會活動,黃正忠說,原本估計約有2000人參與,但受昨天韓國瑜勸退和杏仁哥不出席凱道影響,目前人數減至約1000人,仍有待觀察,另為維持集會正常運作,將自主組成40至50人的糾察隊以協助維持活動秩序,在合法範圍內表達活動訴求。

有關挺韓團體要在凱道集會訴求討公道,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派員勸退一事,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無法了解、無從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挺韓#罷韓#韓國瑜#總統府#勸退#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