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PO文臉書證實 不提罷免無效之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32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周末前就要離開高雄市政府,而他本人9日下午也正式在臉書宣布,不會針對罷免投票再提出任何訴訟,甚至對外界揣測可能參選黨主席或其他職務也表示都不在規劃中,因此就連1日國民黨將在高雄舉辦的中常會也確定不會參加,親韓的市議員表示,他現在只想好好休息,陪陪家人。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為弭平社會的裂痕,所以現階段呢,我們不談論這個話題。」

韓國瑜透過發言人對外宣布的不討論的話題到底是什麼,9日下午他終於在臉書親自回應。

圖/TVBS

韓國瑜除了表示自己將會暫時沉澱休息,也對於外界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再次強調都不在他目前的規畫內,重點是針對罷免結果,確定尊重人民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做揣測。
 

高市議員(國)陳若翠:「我認為這些都不是他目前,所想的、考量的一個選項,他就覺得說,剛好這個時間點,他也可以回去陪陪老婆,陪陪小孩。」

關係親近的市議員,證實韓國瑜三年打了五場選戰,確實累了,就連10日即將在高雄舉辦的國民黨中常會,他也確定不會出席,而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則是希望外界給他空間,讓他有時間思考沉澱再出發。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這一年半留下來的市政的成績,我想高雄市民會有所感受,也許三年兩年以後,會有更多的高雄鄉親,懷念韓國瑜這個團隊,確定不提告那我們黨中央,很快就會針對人選來做思考。」

雖然連黨中央也尊重韓國瑜決定,只是不提訴訟的情況下,就得面對三個月後的市長補選,如今只能盡快徵詢在地優秀人才來凝聚黨內士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補選#罷免#無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491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