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造社區麻煩」! 控豪宅男4年逼走6保全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47

持續追蹤這名被欺負的保全,高齡70多歲的他在新北市板橋這處社區服務一年多,卻多次遭28歲葉姓住戶刁難,為了養家餬口他忍氣吞聲,沒想到對方得寸進尺,誇張行徑連其他住戶也看不下去,指控動手男子已經逼走好幾名管理員,造成社區不少困擾。

圖/TVBS

 
頭髮斑白、穿格子襯衫的男子就是被欺負的70歲呂姓保全,對他動手的是社區一名28歲葉姓住戶,沒事就到櫃檯大聲咆哮,四處找麻煩。

受害保全:「鄰居講啦,他在這附近總共有三棟房子都是豪宅,大約,大家在估計說,應該有好幾億啦。」

圖/TVBS

越講越辛酸,呂姓保全在新北市板橋這處百人社區服務一年多受盡委屈,懷疑對方是因為去年11月未經同意拿走社區磁扣,被保全公司提告侵占後,遷怒管理員與清潔人員,四年多來逼走至少六個人。
 

社區住戶:「在製造社區的麻煩,因為就是一直換管理員,對我們社區大樓來講也是不好,他其實這樣的行為會一直趕走管理員,因為管理員會做不下去,他也不希望其他住戶看到,所以他都是,只有他跟管理員在的時候才會有這種行為,只要有其他人在的時候,其實他就會收斂很多。」

圖/TVBS

其他住戶也為他喊冤,不過對動手的葉姓男子仍然沒輒,只能繼續蒐證,但保全這麼苦,為何還要忍氣吞聲?

受害保全:「(太太)得癌症那五年半,我是不離不棄的在她身邊守著她,也花了很多錢,所以我現在經濟環境很不好,我不得不再出來工作。」

講到愛妻淚溼了眼眶,妻子罹癌,醫藥費龐大,花盡他多年積蓄,如今70多歲了還得工作,休假沒休息,來到補習班學電腦,為了穩定家中經濟,心中的苦與無奈只能往肚裡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豪宅#管理員#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3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