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哏!趁店員忙「掏千元又收回」 婦硬拗已付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9:21

晴光商圈附近的牛肉麵店,7日晚間一名婦人點了三碗麵,但店員還在跟前一組客人收錢,婦人自己先從錢包掏出一千元,在桌上晃了晃,隨後竟然又收回錢包,等到店員要收錢時,婦人堅持已經付過了,雙方發生爭執,最後店員要調出監視器,婦人竟說要先去買水果,之後消失無蹤,再也沒有回來。

圖/TVBS

 
婦人進到牛肉麵店,趁著別人付錢時插隊點餐,但店員還沒跟他收錢,他自己先從錢包,掏出了一千元,在桌上晃了晃,又把錢放回錢包,等到店員要和他收錢時,婦人堅持自己已經付過了,和店員起了爭執。

圖/TVBS

牛肉麵店老闆蔡先生:「他說他就是付給我們了,還假裝這裡翻一翻,地上看一看,看錢有沒有掉下去。」

店員也在櫃檯找了找,就是沒看到一千元,這時婦人掏出錢包裡的錢,要證明已經付了錢,原本應該是有3千元,但現在只剩兩千,甚至還要求找錢,店員只好調出監視器還原。
 

記者周祐萱:「當時店員要求調閱監視器,婦人就藉機要去買水果,之後離開店家,就再也沒有回來。」

圖/TVBS

牛肉麵店老闆蔡先生:「是沒有遇過啦,可是他那個動作行為,是比較粗(糙)一點,一看就知道要來詐騙。」

附近店家:「(有遇過這樣的情形嗎?)我是沒有欸,(附近有聽說嗎?)因為我們找錢都非常注意啦,我們這個都是小額的,所以我們都很小心。」

事件發生在7日下午6點多在人來人往的北市晴光商圈,附近店家說,沒遇過類似狀況,但收錢會一組客人收完,再換另一組,就是要避免這種糾紛,警方則表示沒接獲類似報案,所幸牛肉麵店店員機靈,堅持調監視器佐證,才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麵店#監視器#糾紛#報案#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7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