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成功罷免直轄市長 罷韓總部歡聲雷動


發佈時間:2020/06/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1:08

罷韓團體從6月27日啟動罷免連署以來,近一年了,今天終於以90幾萬的票數成功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創下台灣自立史上首度罷免直轄市長的首例,罷韓總部現場歡聲雷動,讓支持者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涙水,還有畢業生選擇這裡拍畢業照!

主持人vs.支持群眾:「現在我們的票數已經超過57萬票了!啊!57萬囉!啊!」

 

就在通過罷免門檻的前一刻,早把總部圍得水洩不通的群眾,情緒high到最高點!

主持人vs.支持群眾:「超過58萬囉!台灣加油!台灣加油!咱用我們的選票共同寫下台灣民主的歷史!」

藏不住的喜悅展現在拚命搖晃的黃絲帶上,在政治史上首度,成功罷免直轄市長,還有民眾忍不住掉下感動的淚水!
 

圖/TVBS

主持人vs.支持群眾:「高雄加油!」

立委陳柏惟(基進):「本來預估大概6、70萬,應該就是個極限的數字,沒有想到有90幾萬,那表示說不只是做得不好,而且是已經到了,民眾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的地步,我對他的罷免後的發言,坦白講是十分遺憾啦!他仍然對他的施政表達非常滿意,他忘記他落跑選總統的事情,把耳朵蓋起來的話,自然是聽不到周邊的聲音。」

支持罷韓的市民,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就陸續集結,在北部就讀大學的準畢業生,甚至特地返鄉,選擇在這裡拍畢業照。

準畢業生:「因為高鐵票真的蠻貴的,對我們來說啦蠻貴的!難得有這種背景,我覺得不拍,真的蠻對不起自己。」

民眾:「跟我的家人說一定要出來投票。」

民眾:「那你有投票權嗎?沒有!那請問你來這目的是?就想要來看罷韓投票的現場,聽到大家要罷免他就蠻開心。」

 
圖/TVBS

民眾:「加油!加油!」

就算手中沒選票,外地的年輕人們也選擇前來力挺讚聲。

主持人vs.支持群眾:「這是咱高雄人共同驕傲的一刻,大家跟我喊一下!我高雄,我驕傲!我高雄,我驕傲!我驕傲!」

罷韓團體在去年6月27日啟動罷免連署,歷經近一年的時間,成功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場歡聲雷動,創下台灣自治史上的首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免#罷韓#直轄市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4517

0.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