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明故事」再槓陳時中 陳佩琪:理性討論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14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晚又在臉書評論「小明的故事」,說她只是以兒科醫師的良知,提出一點建議,再度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而面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他不適格當市長夫人,陳佩琪大方曬恩愛,引用了鐵達尼號的劇情,說他和柯文哲會永遠在一起。

圖/TVBS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夫人今天心情還好嗎),上工前醫療工作,每天要愉快正面,我的小朋友(病人)都很可愛。」

說自己心情很好沒受影響,陳佩琪連日在臉書上開砲後,首度露面,只是再開口,火藥味沒臉書po文猛烈!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講話沒辦法很短時間表達自己意思,臉書用文字比較能夠詳細表達自己意思,應該是在臉書裡面表示得很清楚。」

 
的確陳佩琪最新的臉書長文,很精彩,而且默默又為了這件事,逆時中!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選擇到台灣的國籍,現在就必須要自己做安排,自己要做承擔。」

陳佩琪提到,小明回來了嗎是因為防疫容量不足嗎,指揮官說自己選擇的國籍要自己承擔,當時在勝選的氛圍下是多麼煽動人心的口號,的確,自己選擇的國籍,自己承擔,合乎邏輯,但兒童福利法規定:「父母、養父母或監護人對其兒童應負保育之責任。」更強調自己是兒科醫生,就是以兒科醫師的良知良心,為小孩的「受教權」和「醫療權」提建議,請別再冠人賣台舔中的大帽子!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台灣本來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個理性溝通的平台,在我們醫界的一些制度,每個領域應該是這樣。」

終歸一句,就是不認同陳時中發言,只是四天內兩度逆時中,當然也讓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看不下去,舒淇大戰,隔空開槓,最新戰況,是陳佩琪放上甜蜜婚紗照,自比和柯文哲的婚姻,猶如電影鐵達尼號劇情,就算大風大浪,依舊堅定!

圖/TVBS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的比喻是說,我們不是男女主角那種帥哥美女,是說比喻那種堅定的感情,堅定的感情,是電影表現的情感,我跟柯市長就是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鐵達尼號電影的劇情),(說永遠跟你在一起),(跟你同舟共濟),唉呦啊,唉呦,(他有特別跟您再講什麼嗎),沒有,沒有,沒有。」

看來這把陳佩琪的臉書戰火,夫妻間目前看似火已滅,但再度逆時中,又是提油澆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柯文哲#陳時中#兒科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1

0.2152

0.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