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稱暴衝抓不住 追撞停等紅燈公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57

台中一輛公車,路口等紅燈,後方依序停了三輛,突然第四輛車,高速往前衝,連撞前方三車。還有南投埔里到霧社公路,公車站牌前,靠邊停車要載客,遭後方砂石車追撞,又往對向車道推,和休旅車對撞。正要上車的婦人,跌坐在砂石車車頭前面,全身癱軟。

圖/TVBS

 
前方停等紅燈,中線車輛變換車道,聽到引擎加油聲。

碰碰碰,連環撞,肇事車輛撞上前方,三輛停等紅燈的車。有公車,還有自小客車,和廂型貨車。

被撞駕駛:「等紅燈臨時被撞突然被撞。」

 
車禍發生在3日下午,台中建成路上,最前方是公車,在路口停下來,緊接著小客車,廂型貨車依序停在後方,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衝撞上來。

圖/TVBS

肇事駕駛:「暴衝,喔,抓不住。」

肇事駕駛聲稱,是突然暴衝,才會撞上,四輛車嚴重毀損,還好兩名駕駛輕傷。

公車意外,還有這件發生在埔霧公路,路邊婦人招手,公車靠邊停了下來,一秒鐘兩秒鐘,後方被追撞往前推去,衝到對向車道,一輛轎車擦身而過,迎面而來的休旅車緊急煞車,但是公車煞不住,撞上去了。

圖/TVBS

路過民眾:「這麼嚴重。」

事故發生後,路過車輛拍下現場,右方砂石車,車頭前,婦人倒坐在地上,左邊公車後方撞凹,和休旅車,車頭對車頭撞在一起,救護車來了,婦人驚險一瞬間,全身癱軟,坐在地上,砂石車要是在往前一點,可就不是這樣了。

 
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林冠儀:「她有驚嚇到有跌倒,本來是要上客運的。」

事故發生在3日上午9點多,南投仁愛埔霧公路上,公車從霧社往埔里,砂石車剛從水庫來疏濬出來,開在後方造成追撞。

公車司機:「門剛打開乘客還沒上車他就撞上來了。」

攔車的婦人擦撞傷,還有砂石車駕駛胸部撞上方向盤悶痛,兩人送醫,公車被往前推10幾公尺,衝到對向,車上還有大約20名乘客,受到驚嚇,初步研判是砂石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砂石車#追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2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