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罷韓上街遊行 江啟臣挺韓自PO短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09:59

罷韓團體步步進逼,今晚(6/1)舉辦遊行,延著愛河高喊口號,聲稱萬人上街響應,面對罷韓強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透過臉書PO出形象短片,主打韓國瑜政績,說自己支持專業團隊,力挺韓市府。

圖/TVBS

 
罷韓民眾:「6月6日堅定罷韓。」

綿延百米的人龍舉起遮羞布2.0版,罷韓團體號召市民用手機點亮高雄,沿著愛河高喊罷韓口號。

Wecare發起人尹立:「希望我們的母親之河,我們希望這個高雄港,我們的大海可以跟我們的高雄市民我們共生共存,我們會為了這個城市,把一個不適任的市長趕出高雄。」

 
圖/TVBS

罷韓四君子全員到齊,罷韓投票進入倒數後,在高雄各地展開大遊行,晚間更發出上萬條的黃絲帶,維持罷韓熱度。

不只罷韓團體打得火熱,韓國瑜先前透過律師針對6月6日罷韓投票聲請停止執行,但行政院訴願委員會裁決出爐,認為要以維護公民行使參政權之公共利益為優先,駁回。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市府自從第一次,就是說委託給律師之後,基本上就不會去過問這個過程,一切都尊重律師的專業,並不會參有太多主觀的判斷。」

面對停止罷韓訴願被駁回,韓市府表示尊重律師專業,沒有多做回應,不過就在危機時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PO出影片力挺韓市府。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影片旁白:「鋪平一條從沒平整過的路,整治一處,逢雨必淹的地方。」

短短一分半鐘的形象影片,以路平、清淤還有農產品行銷等政績,肯定韓國瑜和市府團隊,面對罷韓團體質疑不淪口水戰,透過影片說話,讓高雄市民自己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韓國瑜#Wecare#遊行#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29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