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找男友不成!控反遭友嗆聲 動手施暴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4:22

上個月30日深夜11點,新北市中和發生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感情糾紛,原來黃姓女子指控,到卡拉OK店找沈姓男友,結果對方不在,反遭男友的朋友嗆聲,你們已經分手了,事後雙方爆發口角,對方還施暴毆打,事後她到警局驗傷提告!

圖/TVBS

 
施姓男子vs.黃姓女子:「你再罵啊,你敢砸的話,有本事不要走,好了啦,你再罵啊,姐,不要這樣好不好,是他太過份好不好。」

這名黑衣男從遠方靠近拍攝女子,一開口就撂下狠話。

在場其他友人vs.黃姓女子:「回家好不好姊姊,我要回去啦。」

 
4名朋友把黑衣男拉住,擋在兩人中間,就怕衝突越演越烈。

圖/TVBS

黃姓女子:「我很理智,我沒有怎樣,我來找他也不行嗎。」

拍攝女子情緒也越來越激動,直說對方不肯讓他走,還把她的機車踹倒。

施姓男子vs.黃姓女子:「我要回去,他有要讓我走嗎,這裡有監視器嗎,有喔,我好想揍她。」

雙方最後不歡而散,但警方獲報,一度以為是打架事件,事後才知道,原來是男女感情糾紛。

圖/TVBS

記者張心:「警方獲報中和民德路發生打架糾紛,到場時只有女子在場,她說自己遭人毆打,就連機車也被推倒,最後是自行就醫,驗傷提告。」

 
遭毆打的黃小姐秀出眼角及雙膝的瘀青照,她控訴30日晚間11點去中和民德路的卡拉OK店找沈姓男友,結果男友不在,反倒是施姓友人嗆聲說你們已經分手,別再糾纏不清,事後雙方爆發口角,更說對方施暴毆打。

遭控動手的施先生:「我有跟她起爭執沒有錯,我當下真的很氣,本來很想揍她,我假如真有動手打她,她有辦法在那邊攝影,我還沒跟她吵架之前,她就已經有PO這些照片給我朋友了。」

雖然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但黃小姐案發後也到警局提告對方傷害及毀損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嗆聲#施暴#毆打#糾纏#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5074

0.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