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中共從來沒有放棄以武力犯台


發佈時間:2020/05/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09: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交部長吳釗燮26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表示,北京趁國際社會忙於抗疫時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下一步可能對台動武。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表示,中共從來沒有放棄以武力犯台。

國防部上午以「國防自主資源釋商成效」為題,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並備質詢。

 

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張哲平上將會前受訪時,對於吳釗燮提到中國下一步可能對台動武一事表示,國軍對於台海周邊任何國家、中共的機艦活動都能有效掌握應處,至於攻台一說,中國從來沒有放棄以武力犯台,國軍對於周邊情況都會強化監偵作為,並有效掌握。

媒體詢問,共軍在中國東南沿海是否有大規模的異常調動。張哲平表示,這些都是共軍的常態訓練。

另外,外傳專責對抗中國網軍的國軍新成立的第四軍種「資通電軍」,發生軍士官在漢光演習中扮演紅軍駭客,表現亮眼,演習後卻持續破解將領個資,被調查局當成共諜偵辦。
 

張哲平指出,此案並非外界所稱的內鬥,也不是由國防部主動移送法辦,但因為現在已進入司法程序,秉持司法獨立、偵查不公開原則,會配合檢調釐清真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防部#台海#兩岸#資通電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4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