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分鐘也能打!KTV訪客動粗 警速逮7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30

KTV包廂有訪客,10分鐘敬酒,卻打人!日前新北市板橋錢櫃傳出包廂有打架,樓下正好警方站崗守望,立刻通報八名員警迅速到場支援,先協助受傷民眾送醫,也把打人這一邊的包廂,總共七個人,全帶回派出所釐清,原來,被打跟打人的,彼此有共通的好友,從土城來的嫌犯,利用訪客時間,在兩個包廂敬酒卻起口角,動手推人!

圖/TVBS

 
KTV發生打架案件,員警和刑警都迅速出動,那時,包廂內的七個人都沒走,為了釐清案情,他們被員警團團包圍,心不甘情不願,全到派出所釐清,到底是誰動手打人,似乎帶著幾分醉意,走路還搖搖晃晃,前一刻的歡樂,全都因為兩個訪客來敬酒,打壞了興致。

附近目擊民眾:「兩個(員警)阻擋不了,十幾二十個人沒辦法。」

圖/TVBS

衝突發生在18日凌晨,板橋錢櫃工作人員報案,包廂內有民眾起衝突,因為正好樓下有員警邏網守望,立刻通知八人到場支援,被打的林姓被害人,待在303包廂,而動手的陳姓嫌犯和朋友,後來回到318包廂,兩人從土城來,利用訪客只能待10分鐘的時間,在兩個包廂內來回敬酒。
 

記者韓上棆:「根據瞭解打人的跟被打的,其實有共同的朋友,朋友在兩個包廂內串門子,雙方在講話的過程當中起口角,於是嫌犯動手推倒了被害人,導致林姓男子頭部受傷。」

圖/TVBS

警方事後,先幫受傷的人叫救護車,他們因為這起衝突,瞬間酒也全都醒了,被打的林姓被害人,頭部有七到八公分的撕裂傷,驗傷後也向警方提告!

過去同一個KTV,因為看到前女友的現任男友,情敵見面吵起來,劉姓男子找朋友,動刀刺傷被害人,當嫌犯要離開時,被員警發現,立刻逮捕,就因為是治安熱點,平日不定時,假日深夜時段,員警都會派人到場,只要有人打架鬧事,立刻叫支援,避免衝突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包廂#打架#敬酒#起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93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