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新作與導演老公首合體! 張懸:好新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8:55

升格媽媽的歌手張懸焦安溥,首度和導演老公阿維蘇柏維合體亮相,為她的首支互動音樂作品《蘚的歌唱》宣傳,她特別學舞,觀眾透過VR鏡頭,享受360度視角欣賞,從籌備到拍攝,花了6個月時間完成。

圖/TVBS

 
主持人楊達敬:「安溥小姐可以換個,不一樣的姿勢嗎?喔,ok,哈哈哈。」

超過半年沒有亮相的歌手張懸,以本名焦安溥回歸歌壇,面對媒體竟然尷尬害羞了,這回推出首支XR互動音樂作品《蘚的歌唱》,和去年八月結婚的導演老公阿維蘇柏維,首度合體亮相宣傳。

圖/TVBS

歌手焦安溥(張懸):「很怕影響焦點,我們有發乎情止乎禮,他應該算是我少數覺得,在工作或是在生活上面,都算旗鼓相當的對等,一個工作夥伴,一個很知心的朋友,也是我現在最喜歡的男孩子啊,可以一起出席這些場合,對我來說滿新鮮的。」
 

導演蘇柏維vs.HTCVIVE總經理劉思銘:「(安溥的呈現)滿好的,他非常滿意。」

圖/TVBS

優美舞姿,展現柔美線條,這回安溥突破自我,特別學舞,更帶著舞蹈老師,前往日本拍攝現場進行指導,從構思、籌備到拍攝,耗時6個月,觀眾透過VR鏡頭,享受360度視角,而這都是在容積攝影棚內完成。

歌手焦安溥(張懸):「面對容積攝影,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會怯場,更何況像是我這種,自己覺得我自己肢體有障礙的人,以前在livehouse的時候,其實有跳過年輕不要留白,那個,滿慘烈的,哈哈哈。」

藉由棚內8支立柱,32個鏡頭,一秒內擷取30到60個安溥的動態立體影像,安溥再透過冥想,讓自己沉浸音樂世界裡,成功透過肢體傳達理念,夫妻倆攜手合作,新穎的拍攝方式,吸睛度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安溥#張懸#蘇柏維#蘚的歌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1398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