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封麥5年!經紀人曝光近況 憶「最後合作」內幕


發佈時間:2020/05/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2:46
圖/江蕙臉書
圖/江蕙臉書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帶著女團PER6IX到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宣傳。曾擔任歌手江蕙製作人的陳子鴻,也大方分享與江蕙合作最後一張專輯「遠走高飛」的過程。

談起當初為江蕙製作最後一張專輯過程,陳子鴻坦言,2013年就聽過江蕙想退休的念頭,於是親自寫了「遠走高飛」這首有重大意義的歌。江蕙平常並不是會直接稱讚的人,聽完這首歌不斷追問「詞有人寫了嗎」,讓陳子鴻認為對方應該滿喜歡的。

 

直到有天半夜,江蕙突然打電話表示想出國走走,陳子鴻追問後,江蕙只說:「不告訴你,我天亮就走。」這句話激發了靈感,寫下「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海角天邊遠走高飛」的歌詞。也許當時歌迷不清楚意義,但現在每每聽起來還是有點心酸,陳子鴻在節目也打趣隔空喊話江蕙,「妳就真的遠走高飛了,連約吃飯都不來」。

江慧經紀人陳子鴻。(圖/POP Radio提供)

此外,陳子鴻分享,當初擔任張惠妹的專輯製作人時,張惠妹其實很抗拒「人質」這首歌,認為不是自己的風格,是陳子鴻軟硬兼施拿了把吉他說:「如果唱完一遍你覺得不喜歡,我就不勉強你。」最後張惠妹唱到流淚,此首歌也成為經典代表作之一,讓陳子鴻更堅定擔任製作人就是需要賭一把的想法。

 
最新一集「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將於17日晚間6時在POP Radio播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鴻#江蕙#幕前幕後偷偷看#廣播#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39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