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男神崩壞! 翁家明發福5公斤「肥一圈」超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0:33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 youtube頻道)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 youtube頻道)

昔日紅極一時的「瓊瑤小生」翁家明,是當年許多觀眾的男神。他近日出演本土劇,自曝胖了5公斤,飆到人生最重的83公斤。

翁家明昨(15日)在娛樂節目《娛樂超skr》透露,最近拍八點檔《多情城市》卻讓他足足胖了5公斤,飆到人生最重的83公斤,笑稱受到「受到職業傷害」,只能狂去山上跑步,努力減重。

 

(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 youtube頻道)

翁家明特地穿著白色上衣,指著肥了一圈的肚子,指出因劇情設定需要狂吃包子,吃太多導致變胖,肚子因而增加約4公斤肥肉。一旁的女星廖苡喬補充,不只吃包子,還吃橘子,「平均每場戲至少吃4個包子」。

(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 youtube頻道)

節目中,被問及從昔日瓊瑤戲劇、國語八點檔等類轉型演台語八點檔有和差異?翁家明則表示,這期間有很好的過渡期,剛好拍了幾部導演徐進良的戲劇,是以台語、國語夾雜,因此銜接的不錯,「無縫接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翁家明#瓊瑤#小生#變胖#5公斤#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91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