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住戶「車停門口」遭驅趕不爽 朝保全揮拳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53

台中發生一起打架衝突,一名社區的承租戶,疑似把車停在迎賓車道停太久,被保全驅趕後,一言不合朝對方頭上猛揮拳,把人打倒在地,保全就醫後決定向對方提告傷害,警方說保全頭部有腦震盪的情形,目前在家休養。

圖/TVBS

 
轎車旁黑衣駕駛,隔空跟社區保全對罵,一言不合衝上前,朝保全臉上用力揮一拳,同車的男女見狀,想攔卻攔不住,黑衣男打倒一個保全後,繼續揮拳想打另一個,一旁朋友連忙把人架開,3個保全一邊擋一邊站起身,只見黑衣男不斷出腳踹人,直到被朋友推走才開車離去。

保全公司主管:「年輕人嘛,大家都是互嗆,情緒上面可能控制不好,就是有一點口角,應該說承租戶先動手打人。」

保全主管說,出手打人的黑衣男是社區租客,當時他一停好車,就馬上請他移開,但他心不甘情不願,甚至還一度跑到駕駛座,拿球棒想打人,2位友人怎麼勸都沒效,抓不住他釀成衝突。

 
圖/TVBS

保全公司主管:「(迎賓車道)稍微暫停個1、2分鐘,我們都ok,停太久了,後面有車子要進來,沒辦法進來,所以我們一直打電話請他移車,(可能雙方)口氣稍微有點不愉快吧。」

住戶出手打保全就發生在台中環中路上,一棟公寓門口,15日中午11點多,21歲黃姓男子是社區的租客,亂停車被保全驅趕後,心生不滿跟保全對嗆,一開始還想拿球棒打人,被阻止後徒手毆打保全。

圖/TVBS

保全公司主管:「目前初步診斷是醫生說有腦震盪的狀況。」

市政派出所所長謝俊雄:「承租戶將他所(擁)有的車輛,停在迎賓車道,然後上樓去拿東西,那雙方發生口角,進而產生傷害的一個糾紛。」

警方說保全被打後,自己跑來報案,說要對黃姓住戶提告傷害,2個多小時,警方循線抓到人帶回派出所,對此保全公司回應,被打的20歲保全,因為身體受傷沒上班在家休養,未了的糾紛會透過法律途逕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打架#迎賓車#揮拳#保全#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95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