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揮拳曝光!醉情侶搭小黃 嗆「不准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2:12

情侶喝醉搭計程車鬧事,連員警也失控執法過當,如今車內影片曝光!情侶搭車到萬華,途中男子先咆哮,接著又爬到前座理論,甚至一聽到報警了,就開始出拳攻擊,原本小黃駕駛以為警方到場後,終於脫困,沒想到最後連執勤員警也受不了,出腳踹人,遭到懲處。

圖/TVBS

 
萬華酒醉情侶鬧上警局,連員警也在過程中執法過當,不過在計程車內的影片也曝光兩個人離譜行徑!

計程車駕駛vs.鬧事情侶:「我是怕他開門,怕他危險。」

駕駛好心解釋,擔心突然開門很危險,希望情侶能配合,但這男子竟然爬到前座。

 
圖/TVBS

宋姓男子vs.施姓女子:「坐好喔,坐好啦妳,老大,我說句道理好嗎。」

宋姓男子自己沒坐好、沒繫安全帶,還轉頭叫女友乖乖坐好,情緒激動到連司機的話都聽不下去,連續出手攻擊。

打了一次還不夠,聽到計程車運將報警,又再次揮拳打人,凶狠模樣警方到場壓制,將兩人逮捕,不過過程中員警失控不僅腳踹還猛打女子頭部,分局祭出處分。到底情侶檔多誇張,連運將的朋友都看不下去,在網路公開影片,這兩人搭車之後越來越大聲,甚至還換到前座打傷司機,害得對方得驗傷,只是沒想到最後在路邊大吵,還演變成警方執法過當。

圖/TVBS

記者vs.宋姓男子:「到底什麼事情要不要講一下啊。」

記者vs.施姓女子:「到底為什麼喝那麼醉,沒有喝醉欸。」

情侶檔上警車之前,被問到為什麼動手打傷計程車司機,男子不發一語,而女友則搶著說沒有動手,若酒醒後在看到這段畫面,恐怕真的是會很懊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揮拳#喝醉#壓制#執法過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