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分工詐50萬勞力士! 女友潮T、熱褲面交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6:06

持續追蹤這名詐欺女嫌犯,35歲葉姓女子,身材火辣、皮膚白皙,在詐騙行動中負責面交,手法俐落,猶如電影翻版,這回花兩千元,騙走2支價值50萬的勞力士,藏進轎車行李箱的備胎,沒想到還來不及典當,就被警方鎖定,而她的共犯男友,也一起落網!

圖/TVBS

 
35歲葉姓女子,穿的黑色上衣是美國名牌潮T,搭配牛仔熱褲,身材火辣白皙,負責面交,警方調查,除了這一次用兩千元,騙到兩支要價50萬勞力士之外,在這之前就犯下過不少詐欺案件,靠著亮眼外貌降低被害人戒心,這手法猶如電影翻版。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你幹嘛非得幹這一票,因為我很擅長。」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由好萊塢一線女星,化身8名女金光黨合體飆戲,以假換真偷走天價鑽石項鍊跟大批珠寶。

 
圖/TVBS

這回葉姓女子也有共犯,警方循線再追藏鏡人!走在後方,穿著休閒的43歲葉姓男子是葉姓女嫌犯的的男朋友,更是幕後操刀者,全程接送、聯繫錶商,不僅有詐欺毒品紀錄,疑似還曾因為擔任車手,遭辦組織犯罪。

記者李潔:「嫌犯相當狡猾,把名錶騙到手之後,是把它藏進後車廂,翻開隔板,就放在備胎上方。」

圖/TVBS

情侶檔落網後,帶警方到台中取贓物,打開車廂蓋,翻開層層棉布,拉出黑色紙袋,白色盒子打開,兩支高級勞力士就在裡面,包裝完整,移送檢方後,情侶交保離開。

被害人被害高雄錶商(經變音處理):「鈔票就放在裡面,她沒有直接拿出來,就總共有五大疊,那時候我是有看,鈔票有蓋中國信託的印,發覺完全不對的時候,她那時候已經跑掉了。」

警方懷疑,他們鎖定名錶交易,從網路找買家,再到當鋪銷贓,一條龍詐騙行動,相當縝密,提醒賣家交易前,務必謹慎檢查,別成為詐欺犯眼中的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詐欺#面交#電影#情侶#銷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