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生死鬥! 吳品萱轟師妹「哭鬧搶主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20:22

伊林模特兒吳品萱,最近突然在私人臉書開砲,掀出和同門師妹紀艾希的陳年舊怨,兩人在留言區對槓,吳品萱更加碼爆料,紀艾希曾在眾多工作人員面前,大哭大鬧說要站主位,連王心恬、高宇蓁都回文讚聲,宛如名模生死鬥真實上演!

圖/翻攝自吳品萱 SHIRLEY WU臉書

 
31歲的伊林模特兒吳品萱,因為神似天心,被封為小天心,不過最近卻在私人臉書,對同門師妹紀艾希開砲,揭發陳年恩怨。

吳品萱發文,說多年前正準備參加伊林的大型運動會,當時某次團練,接到前公公病重消息,得要飛去廈門一趟,於是在群組請假,沒想到當時擔任隊長的紀艾希,回覆「家裡有事不會先說嗎」,然後立刻把他踢出群組,吳品萱還諷刺地說,會分享這個故事,是因為看到對方發文找工作 ,說她責任心很強,紀艾希不滿在留言區回應,說要酸我可以直接跟我講啊,都那麼久的事情還要拿出來說,結果吳品萱加碼爆料,說紀艾希 在唱片企劃面前大哭大鬧,要求一定要站中間,連錄音唱太少都要哭,儘管紀艾希否認,說不是事實不用解釋,但同門高宇蓁也幫腔喊讚,宛如名模生死鬥真實上演。

其實紀艾希,比吳品萱晚近伊林算是師妹,近年來開始經營YouTuber,拍影片教大家做運動,外傳因為紀艾希與伊林已快約滿,所以吳品萱才大剌剌的,對紀艾希開砲。

 
運動片段:「運動很辛苦,但千萬別認為自己不行。」

不過消息傳開之後,伊林副董陳婉若也提醒,不要用社群媒體解決問題,吳品萱大動作爆料,姑且不論是真是假,也讓外界見識,名模生死鬥真實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品萱#紀艾希#伊林#陳年舊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99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