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妹懷孕8個月 孩子的爹竟是17歲YouTuber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07:17
日本1名16歲的高中妹日前宣布已經懷孕8個月了。(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1名16歲的高中妹日前宣布已經懷孕8個月了。(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今天開始愛上你》,原是該節目班底的16歲正妹高中生重川茉彌,本是1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但她日前在推特宣布,自己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孩子的爹正是在節目配對成功的17歲男友前田俊,更預計將在6月份登記結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重川茉彌21日在推特和IG發文,內容提到「其實我已經懷孕8個月,目前很健康,之前早已經和俊(前田俊)一起生活,準備迎接愛的寶寶誕生。」她還附上好幾張的超音波照片,證實自己的確懷孕了。

 

孩子的爹竟然是17歲的YouTuber。(圖/翻攝自推特)

16歲的重川茉彌和17歲的前田俊,上個月15日2人才一起慶祝交往1週年,沒想到才隔1個月,竟然又拋出懷有8個月身孕的震撼彈,2人如此快速的進度,引發網友們的各種討論。

日前2人在推特分享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本的法律,男女的法定結婚年齡都是18歲。但前田俊和重川茉彌分別才17和16歲,許多網友就質疑「法律上沒問題嗎」、「還沒18歲要怎麼結婚」;更有人問「高中會退學嗎」、「為何事前不做好避孕工作?」但還有網友表達恭喜之意,並祝福重川茉彌「平安生下寶寶!」
 

消息一出震驚許多日本網友們。(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各界的質疑,前田俊則透過推特發文,除了公開即將結婚的喜訊外,並坦言得知重川茉彌懷孕時,2人都感到不安害怕。但這個即將誕生的生命,已和雙方家長溝通,決定承擔孩子和重川茉彌人生責任,家長也十分支持。最後前田俊強調「日後會有很多辛苦、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是我仍會盡全力支持茉彌和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川茉彌#前田俊#戀愛#實境節目#今天開始愛上你#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