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一定有下一次!她警告老公:切掉煮月子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09:45
羅志祥(左)和周揚青(右)9年情已斷。(圖/(左)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右)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羅志祥(左)和周揚青(右)9年情已斷。(圖/(左)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右)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23)天她在微博親自證實分手消息,同時更爆出羅志祥豐富的私生活,包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以及常與朋友玩「多人運動」,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令周揚青下定決心分手。對此,網紅潔哥也在Facebook發文,表示「我相信狗能改的了吃屎,但是會劈腿的就不一定了!」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爆出前男友羅志祥豐富的私生活,對此,將升格為新手媽媽的潔哥今(23)天也在Facebook發文,表示不論男女,只要會劈腿偷吃的人,一定會有「下一次」,千萬別相信對方會改。

 

潔哥也分享朋友的經驗,提到對方在做月子的時候發現老公外遇,全部人都勸她為了小孩先忍忍,唯一只有潔哥勸朋友離婚。潔哥之所以會勸對方狠斬婚姻,全是因她認為會劈腿外遇的人就是會,如果這次原諒了對方,那他下次只會努力不被抓到證據,因此勸朋友先做好月子,把身體養好再去對付渣男。

(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Facebook)

潔哥也附上和老公的對話,警告老公如果外遇的話,她就要「把他雞雞切掉煮月子餐」,潔哥也在文末給出結論,表示「我相信狗能改得了吃屎,但是會劈腿的就不一定了」,最後還標記「外遇就是噁心」、「劈腿就是X」、「外遇劈腿的都去吃大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潔哥#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2344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