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紓困之亂蘇貞昌拉陳時中出面 向民眾道歉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0:11

紓困之亂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天親自出席紓困記者會,鞠躬道歉!並找來防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向國人致歉,因為救助名單整合亂,造成基層負擔,陳時中表示,感謝基層、辛苦了。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向國人同胞我們給大家帶來一些困擾,表示道歉請大家原諒(鞠躬)。」

蘇貞昌單獨鞠躬,向國人致歉,紓困救濟金1萬元,4日宣佈6日上路,造成民眾擠爆區公所之亂。

行政院長蘇貞昌:「實在很對不起我沒有講得夠清楚,政府是一體的這次這件事情,要由我來負完全的責任,沒有做好我深自檢討。」

 
蘇揆姿態超低,同時還找人救援。

行政院長蘇貞昌:「誠摯地表示我沒有做好,應該是我的責任請大家原諒,謝謝大家,然後陳部長說他也要跟大家講幾句話。」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原來不只要防疫,還有關紓困福利。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的低收入戶或者中低收入戶,或是以前急難救助的對象,事實上都有一些相同,也有一些不同,所以在名單的整理,跟名單的一個整合上面,都造成一個很大的困擾,本部在執行這樣業務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相關的事務,所以對地方基層的工作人員,帶來很大的困擾,我在這裡也要跟他們講一聲,謝謝大家辛苦了抱歉,不過也請拜託稍微給我們一點時間。」

圖/TVBS

陳時中領導的,衛生福利部,被蘇揆女兒,蘇巧慧批評搞不清楚SOP,但反被質疑是公主救駕。

行政院長蘇貞昌:「巧慧在這個質詢上,她只是很認真的在和衛福部的同仁,探討這些過程,並沒有情緒更沒有所謂痛批,做為政府這一切的責任是應該我扛。」

 
紓困複雜難懂,逼得蘇揆自己上陣,還要陳時中助陣,就怕政府因防疫累積的民意,被消磨殆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紓困#蘇貞昌#陳時中#防疫#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04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