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控遭粗魯盤查受傷 警喊冤只是「扶」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31

新北市一名OL下班搭捷運回家,指控才剛下手扶梯就被警察盤查,說她是大陸人,要求交出身分證,當下她提供身分證,沒想到員警卻說這證件是假的,女乘客無法接受,一度反抗,跌倒受傷,控訴員警執勤有瑕疵,對此捷運警察回應,乘客當時醉倒手扶梯,由站長攙扶到旁邊休息,過程中並沒有使用強制力。

圖/TVBS

 
被推進緊急逃生通道,女乘客嚇壞了,指控警方盤查態度差還動粗。

捷運女乘客廖小姐:「然後後面有一個警察,就是有兩個人就架我的手,然後其中一個就從後面就是壓我的頭,然後因為那時候,我站的時候沒有站穩,然後就整個跌倒了。」

裙擺一拉,膝蓋滿是傷痕,紅紅腫腫,左手手臂也腫一包,事隔3天還得跑醫院換藥。

 
捷運女乘客廖小姐:「他推我的時候,我那時候重心不穩,我就整個就跌倒。」

圖/TVBS

廖小姐1日下午四點多提早下班搭捷運返家,從頂溪站前往新店,搭車前確實小酌一下,萬萬沒想到每日必經路線,這回竟在手扶梯旁被員警攔下。

捷運女乘客廖小姐:「他就說妳大陸的,我就說我不是,我台灣的,然後身分證也給他看了,身分證給他看的時候,他就說妳這個根本就是假的,我就覺得很生氣。」

員警調閱影像還原案發經過,解釋女乘客當時醉倒手扶梯旁,自稱是大陸人,上週從上海返台,由於防疫期間站長不敢大意,攙扶她到旁邊休息,通知捷運警察到場協助。

圖/TVBS

員警:「妳的身份證在我們這邊。」

捷警經過查證,女乘客確實不是大陸人,也沒有居家檢疫身份,幾名員警事後護送她上計程車,乘客男友接到電話也趕來關心,得知女友身上有傷,認為警察盤查有瑕疵提出申訴。

 
女乘客男友:「有任何問題我會上1999(申訴),OKOK,好,沒有問題。」

捷運警察隊分隊長楊哲超:「經檢視員警密錄器,整個處理過程均沒有拍打頭部的情形。」

警察否認有問題,一切照程序盤查,認為女乘客有些醉意,帶到旁邊休息,並沒有使用強制力,但女乘客不解,搭個捷運,為何遭受如此對待,至今仍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盤查#身分證#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0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