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客運「防疫塑膠簾」太臭 駕駛:歡迎客訴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20:21

疫情期間,國光客運推出防疫專車,走道兩旁加裝塑膠門簾,把座位隔開,但乘客卻投訴說塑膠門簾「味道很臭」,甚至還擔心塑膠味有毒,還有人拍下影片,目擊駕駛用廣播跟乘客說,如果你覺得太臭,歡迎打電話向公司客訴。

圖/TVBS

 
民眾提著大包小包搭國光客運,走道兩旁業者用塑膠門簾把座位隔開當作防疫專車,沒想到人都坐定了,駕駛卻跟乘客這樣說。

客運駕駛:「(公司在做)這個防疫專車啦,所以會用這個塑膠簾,如果覺得太臭的話,拜託你們吼,真的身體不適,趕快打我們客服專線。」

駕駛剛講完,乘客認同點點頭,每個人搭車都戴上口罩了,但塑膠門簾就靠在身體上,乘客坦言確實會聞到濃濃塑膠味。

 
民眾:「橡膠味很重,就比較不舒服一點,有好有壞啦,好的話就是說,可能在防疫上會比較安全一點,但可能就是有一些不方便。」

圖/TVBS

有乘客覺得臭,但又考量到業者是為了防疫,能忍就忍,有的受不了,一邊搭車一邊拍影片蒐證。

客運駕駛:「我們這個是防疫專車吼,如果覺得太臭的話,再麻煩大家先打0800010138。」

台中到台北的路程2個多小時,乘客受不了,但駕駛一天開好幾趟來來回回,至少8小時都在車上,有駕駛開兩天的車還是無法習慣,自己準備防毒面具。

客運駕駛:「疫情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這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拆,必須先保護自己,萬一還沒得肺炎,先得肺癌。」

據了解防疫塑膠簾從4/27開始裝,目前國光客運台中站30台車中有一半都裝好了,乘客上車就像是在游泳,左手右手撥阿撥,下車就像是走迷宮,身材豐腴的人還會卡住,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客訴卻不見起色。

圖/TVBS

 
客運駕駛:「塑膠味,塑膠味這樣,塑膠味,你有聞到喔,我的嗅覺很強的。」

塑膠簾除了臭,還有人擔心味道會有毒,對身體有害。

國光客運台中站站長鄭秀菊:「旅客的意見我們會慢慢蒐集然後改善。」

面對民眾投訴,業者說塑膠簾是特別訂製,一台車要花1萬元,已經請工廠出場前先處理,避免味道太重,接下來會公布防疫專車的班表,民眾可以選擇沒門簾的車來搭,不會強制規定要搭防疫車,但駕駛們可能就躲不掉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客運#客訴#塑膠簾#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978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