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7次不封城 韓:我是豐臣秀吉弟弟「封城不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5:05
圖/TVBS
圖/TVBS

磐石艦確診官兵在高雄留下不少足跡熱點,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防疫新措施,所有休閒娛樂場所,像是KTV餐酒館以及三溫暖等,都要採實名制入場,先以勸導為主,不配合的就開罰,至於5月3日要登場的兵推演練,被外界解讀韓國瑜急著封城擋罷韓投票,他說他講第七次,從沒說過要封城,還自嘲自己是豐臣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我再講第7次,現在高雄市政府完全沒有考慮封城,為了怕誤解我再說一遍,放慢速度,高雄市政府完全沒有考慮到封城。」

 

沒說過要封城,韓國瑜講第七次,還自嘲他是豐臣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

高雄市長韓國瑜:「豐臣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我什麼時候說過高雄市要封城,我覺得好奇怪,酸言酸語抹黑造謠一大堆。」

封城茲事體大,對高雄市打擊很大,韓國瑜重申完全沒考慮封城,而之所以5月3日的社區感染兵推演練,被解讀封城,蘇揆認為,地方首長會緊張在所難免。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確診的官兵趴趴走,以致於地方首長會有比較緊張,是可以理解的,不過還是應該以指揮中心為準。」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市公眾使用休閒娛樂場所,應該執行實名制,一開始我們會先勸導。」

韓國瑜公布防疫新措施,繼全國酒店舞廳被要求停止營業後,娛樂場所通通採實名制入場,包括KTV夜店,三溫暖酒吧以及咖啡茶室或餐酒館,入口要有專人量體溫,備消毒酒精,員工、消費者要配戴口罩以及保持安全距離。

KTV業者:「4月15日、16日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全省的地點,都自行採用實名制。」

圖/TVBS

KTV業者:「收到公文的話我們就會在進場的時候,會每一桌的客人都會留資料留下姓名。」

公文一收到,業者就會馬上執行實名制,至於體溫、手消毒,顧客來K歌,業者早就在做,磐石艦染疫趴趴走官兵在高雄留下多處足跡,就怕又增加確診者,休閒娛樂場所實名制,韓國瑜又超前部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防疫#娛樂場所#實名制#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