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陳道輝 小兵怒轟嚴德發噁心5次:你是國軍的人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20:18
磐石艦28為官士兵染疫,有基層士兵看不下去,發文砲轟國防部長嚴德發,力挺支隊長陳道輝。(TVBS資料圖)
磐石艦28為官士兵染疫,有基層士兵看不下去,發文砲轟國防部長嚴德發,力挺支隊長陳道輝。(TVBS資料圖)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共有28名官兵和實習生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其中立委還質疑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隱匿疫情」,並遭國防部長嚴德發懲處調職。陳道輝今(22)日上午接受立委電話質詢時,自清絕無隱瞞,還稱說寧願死在海上也不會害到國人。看到陳道輝的遭遇,許多國軍官兵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

陳道輝今(22)日接受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的電話質詢時,他堅決地說「在此我用生命保證,我絕對沒有隱瞞任何疫情,身為軍人,我們寧可死在海上死在船上,我也不可能讓病毒危害我們本來就應該保護的國人。」

 

發文者怒批嚴德發5次噁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長官2020」)

對此有官兵在臉書社團「靠北長官2020」發文,力挺並感謝陳道輝,文章開頭就直言「部長,您好噁心!」而且整篇文章連說了5次。內容質疑嚴德發只在乎自己的官位,眷戀權位、替總統掩蓋,「那天明明大家都在等她同意,才自請處分?事態嚴重你應該堅決請辭,你的風骨在哪兒?」

接著發文繼續指責嚴德發,可憐海軍艦隊被他糟蹋和切割,而且不保護部屬還把罪過推給,不幫忙澄清反跟著民粹走,「你到底是國軍的部長,還是網軍的部長?」網友更說「記者會前,不幫海軍爭取證明的時間,記者會後,你以為你只是拔掉兩個海軍優秀的將軍就能止血?其實你親手拔掉的是海軍的士氣。」

 
文末最後提到,「我們所信仰的長官,不是你!是被你用來頂罪的高嘉濱、陳道輝!疫情可以是天災,但你,是國軍的人禍。最大的疫病,就是信仰被摧毀的一刻,部長,你好棒,真的棒。」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敦睦艦隊#磐石艦#陳道輝#國防部長#嚴德發#呂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0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