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天行竊!3人集團破窗 屋主損失13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3:08

疑似疫情衝擊生意,計程車運將改當小偷!台北市北投9日發生住家竊案,嫌犯三人一組,一人行竊兩人把風,害屋主損失13萬。主嫌被逮後供稱,北上找獄友借錢,對方提議用偷的,才會隨機尋找目標破窗行竊。但被害人報案後六天才收到三聯單,質疑警方動作慢半拍。

圖/TVBS

 
藍衣男戴口罩帽子,拿螺絲起子敲破窗戶,太高爬不進去,借路旁的腳踏車一蹬進入屋內,同夥在屋外負責把風,竊嫌在車庫臥房客廳大肆搜刮20分鐘,收穫滿滿才從大門離開。

受害屋主:「他把這個地方給挖爛了,他從這邊敲破,去開我裡面的窗戶。」

圖/TVBS

大白天行竊發生在9日十點多北投明德路上,屋主當天騎車上班前腳才離開,嫌犯後腳就跟上,負責行竊的吳姓男子是計程車運將,疫情期間生意差,從台南北上想找潘姓獄友借錢,對方提議乾脆用偷的,找來另一名同夥幫忙把風,害屋主損失2台筆電一台平板和現金,共13萬5千元。
 

受害屋主:「我們家這邊是死角,全部都是私人攝影機,這邊警察根本沒有裝攝影機,我們這條真的沒有攝影機,變成都是靠我們自己,東抓一個西抓一個,(自救)真的。」

圖/TVBS

案發後屋主報案,卻隔了六天才拿到三聯單,質疑警方動作慢半拍。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吳漢中:「屋主稱必須把家裡門窗修復及辦理私事,才由他的老婆在在4/14向本分局完成報案手續。」

吳姓主嫌17日主動到案說明,偷來的筆電平板想銷贓卻沒人敢收,一氣之下丟進路邊垃圾桶,另外兩名共犯體諒主嫌大老遠北上,偷來的錢全給他拿去繳房租和小孩學費,情義相挺沒拿半點好處,下場是全部依竊盜罪送辦,繼續在獄中當好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破窗#借錢#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2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