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PO文影片惹議 何晶: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


發佈時間:2020/04/1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4: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夫人何晶昨天在臉書分享台灣政論節目提及網軍出征等內容,不過,她今天重新補充貼文內容,強調不同意影片部分內容並說,「我個人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

何晶昨天在臉書PO文,分享一名新加坡母親迎接從台灣接受治療後康復歸國兒子的心路歷程。

 

PO文指出,這名新加坡年輕男子患有耳鳴,嚴重到長期無法入睡。歷經波折後,這名男子選擇到台灣治病,在療程進行到一半時遇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讓這對母子陷入猶豫,不知是否該放棄剩下的療程趕回新加坡。

何晶指出,母子兩人最終決定留在台灣完成剩下的療程,如今兒子已康復返抵星國,並完成入境的自主隔離。何晶在PO文中指出,「台灣是這名兒子的救名恩人」。她也說,「關於此事和其他種種的支持,我衷心讚揚台灣」。

不過,何晶PO文最後附上的影片片段卻是政論節目「正經龍鳳配」,影片內容批評台灣政府使用口罩外交、台灣網軍出征等內容並批評台星關係惡化等,再度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何晶臉書

何晶今天又再補充原貼文,加註「後記」指出,她不同意這支影片中的部分內容,但她想要分享這對新加坡母子的真實故事,這對母子顯然受惠於台灣的幫助和支持。

她在後記中指出,請忽略這則影片搭配的封面照片,並澄清自己不會編輯影片,只是分享自己臉書上出現的東西。

何晶最後在後記中強調:「我個人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希望在平靜些時做出修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晶#新加坡#網軍#口罩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22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