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跟吳念軒、張軒睿出國! 通緝犯涉詐53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20:43

藝人康菲洋指控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大老闆,對方自稱認識許多藝人,邀約他和朋友多次出遊,今年二月還說要跟藝人吳念軒、張軒睿出國,邀他們一起前往,康菲洋和朋友共11人付了53萬團費,對方卻搞失聯,報警後才知道,這名大老闆竟是通緝犯。

圖/TVBS

 
藝人康菲洋:「為什麼我要被關在這啊,沒有時間去保養我的皮膚。」

曾獲選選秀節目冠軍,也在談話節目擔任固定班底的藝人康菲洋,指控遭人詐騙,去年他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曾姓男子,對外都用假名陳柏偉,自稱從事土地開發,和藝人很熟,藉此拉近距離。

圖/TVBS

藝人康菲洋:「覺得他好像滿關心我們的,連我朋友失戀或分手他也會關心,真的走入人心,還會煮飯給我們吃,當局者迷,真的沒想那麼多。」
 

今年二月,曾姓男子說要跟藝人吳念軒、張軒睿一起到日本玩八天七夜,邀康菲洋揪好友一起前往,11人共繳了53萬的團費,但接近出發日,遲遲沒收到航班資料,才驚覺被騙。

藝人康菲洋:「後面發現這一切是假的,我們朋友有透過IG問吳念軒本人,吳念軒也說這件事是假的,叫我們快點去報警。」

圖/TVBS

曾姓男子事發後,一下說親人過世要延期,一下又說要全額退費,但最後沒消沒息,警方調查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已經用類似手法詐騙不少人,而之前送給被害人的名錶項鍊原來攏係假。

藝人康菲洋:「他跟我說這支差不多40萬,但其實拿去當鋪當,可能1000元就有。」

付出真心交朋友,以為能拓展演藝圈人脈,怎麼也沒想到竟是一場騙局,被害人聯合起來提告詐欺,提醒其他人注意,別和他們一樣掉進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藝人#通緝犯#詐騙#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9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