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同事投資副業!開炸雞店「0分紅」涉詐騙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20:33

新北市一名劉先生,因為同事拉攏投資開炸雞店,以為每個月都能分紅,但從開店以來從未分得利潤,才發現整起投資根本是場騙局,對方還人間蒸發。而且這名同事不只騙一人,連家人都陷害,丟下女兒自己躲起來,害得家人不時就被債主找上。

圖/TVBS(非當事店家)

 
裹上麵衣下油鍋立刻滋滋作響香氣四溢,不少人想創業炸雞店都是首選,劉先生當時也是被前同事揪著,投資炸雞店希望能創立副業卻被詐騙。

遭騙被害人劉先生:「都說那個炸雞店就是沒有賺錢,非常的信任他,所以我才放手讓他去經營,我沒想到他居然會是這樣子的人。」

當時風光開幕新穎的設備,又是連鎖品牌生意還算不錯,如今鐵門拉下停業好長一段時間,被指控的何姓前同事說要加盟炸雞店,拉攏劉先生投資18萬每月都能分紅,但從開店以來都說虧損無利可分,後來改稱要轉投資其他事業,被害人拒絕決定抽回資金,才發現投資是騙局怒告詐欺。

 
圖/TVBS

就是他何姓男子以各種投資名義詐騙,開了30萬芭樂票給被害人還人間蒸發,連最親密的老婆女兒也受害,其實炸雞店是前妻開的卻被他利用行騙,現在還丟下母女倆自己躲起來,家人多次被債主找上門背黑鍋。

何姓男子前妻陳小姐:「他就是用這樣的名目去騙很多人啊,他連我他都,都有辦法把我們甩了他自己落跑。」

圖/TVBS(非當事店家)

被害人當初會這麼相信他,就是看見全台炸雞的60億商機有賺頭,但其實炸雞店要生存也不容易,人力網站統計雞排和飲料店,創業陣亡的排名居冠,平均只開了3.71年最短的26天就倒閉。

炸雞店:「129號。」

甚至有炸雞品牌連鎖店全盛時衝破300家分店,跟風熱潮過了來客數大減,關到只剩206間少了1/3,只是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外送市場興起,炸雞店有沒有可能「借力」殺出重圍,就看「創業家」們有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炸雞#連鎖店#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46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