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脫逃偷渡客 海巡署再查獲2人


發佈時間:2020/03/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9:40
圖/TVBS
圖/TVBS

海巡署查獲的越南籍偷渡客,有6人在留置期間於23日夜間脫逃,繼昨日尋回2人後,海巡署今天表示,今天在南投地區查獲第3名脫逃者,另第4名偷渡客則經策動後主動投案。

海巡署偵防分署連江查緝隊掌握情資,在屏東地檢署指揮下,22日在屏東小琉球西南方10.6浬外,查獲台灣籍漁船載送31名(24男、7女)越南籍偷渡客,及時阻止闖關入境,並逮捕2名台籍船員。

 

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31名越籍偷渡客都被送到位於台中市清水區的檢疫所安置,並以高規格防疫,採3人1間房安置。其中有6名嫌犯於23日晚上將2間房的鋁窗破壞後脫逃,海巡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結合警力積極追查。

海巡署指出,專案小組於25日分別在台北市及南投市策動及緝捕偷渡客黃義強、阮文二及陳姓接應人到案後,另鎖定其他在逃偷渡客可能逃亡路線及可疑藏匿處所展開查緝。

海巡署表示,經由海巡署台中及彰化查緝隊策動,26日中午12時10分在南投往梨山的力行產業道路途中,緝回第3名偷渡犯陶文哥;第4名偷渡犯吳文壽經策動後,也於下午2時主動向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投案。
 

海巡署指出,2名脫逃嫌犯查獲時,再次實施疫調,經量測體溫後沒有發燒或咳嗽情形,研判逃亡期間,未有染病或傳染疑慮,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目前仍全力追緝其他在逃偷渡客,並鼓勵能主動投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渡客#偷渡#海巡署#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4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