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新店環河路連撞 臨時護欄惹怨2傷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3:2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安坑經軌工程施工,在中安大橋往台北市方向環河路上,擺放三角錐跟紐澤西護欄,但24日當天造成兩起以上的車禍,不少用路人抱怨,下橋後變換車道,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新北捷運局表示,施工前會勘過,也設置速限30公里的標誌,甚至拉長漸變長度,車禍發生後先撤除,將再重新會勘擺放。

沿著中安大橋匝道往台北市方向,駕駛準備變換車道,但眼前突然出現整排三角錐,接著一聲砰。

 

黑色轎車車頭毀了,板金撕裂,車內安全氣囊爆開來。沒多久,另一台車同樣下橋,跟在公車後面,根本看不到前方路況,駕駛方向盤一轉,又是撞上三角錐跟紐澤西護欄。

車頭硬碰,水泥護欄,凹了一大塊,保險桿掀起,幸好駕駛只有輕傷。

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致中:「在兩起車禍之後,現在施工單位已經將,紐澤西護欄暫時撤除,交通局也在會勘之後,才會再重新擺放。」

車禍地點位在新店環河路上,周邊因為安坑輕軌工程,在24日當天擺放三角錐跟紐澤西護欄,但造成兩起車禍後,連忙撤除,25日將重新會勘後,拉長緩和區。

新北捷運局總工程司凌建勳:「擺放紐澤西護欄的位置,還有設置一些,這個限速的標示位置,漸變段大概是30公尺,廠商還主動把30公尺,已經提升到50公尺來設置了,雖然我們有按照計畫來施作,但是顯然當地用路人的習慣,還是沒有做到很完善的提醒,所以我們提醒的位置,還要更改善。」

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捷運局表示,當初擺放三角錐跟紐澤西護欄前,經過交通局評估,認定OK才施工,並增加施工區,速限30公里的標誌,但放在最外車道不夠明顯,又很容易被前車擋住沒看到,加上這裡車流量大,車速較快,因此發生事故。

新北市捷運局表示,第一時間除了關心傷者並協助做筆錄,也提醒用路人,經過施工期間千萬要放慢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三角錐#車禍#新店#工程#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57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