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出錢狼牙棒伺候!警逮9惡霸 提報流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22:44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鄭姓男子以當鋪作掩護,在新北市三峽、鶯歌吸收成員,只要有民眾借錢不還,就把人押走毆打,逼簽本票,有被害人借款六萬,每十天就要還一次五千元利息,被逼得喘不過氣,才求助警方,初步估計至少有八人受害,獲利上百萬!

圖/TVBS

 
警方:「OK,來趴好,來趴好趴好手往後。」

特勤員警荷槍實彈,來到三峽一間當鋪前,當時三名男子正在焚燒紙錢,警方看他們完全沒有防備,立刻抓人。

圖/TVBS

警方vs.嫌犯鄭姓男子:「等一下趴好等一下。」
 

都已經被員警壓制,穿著咖啡色衣服的鄭姓男子,還不斷掙扎,喊說等一下,而他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主謀,狼狽落網已經不是第一次。九年前,走在最前方的人,也是鄭姓男子,他因為涉嫌暴力討債,遭警方逮捕。

被害人vs.記者(2011.5):「應該不賣了,(為什麼)就不想做了,(是怕他們再來找麻煩)。」

圖/TVBS

受害的是三峽一間平價肉羹攤,當初,店家只是充當和事佬,就被嫌犯恐嚇要錢,因為不肯就範,嫌犯找來二十多名黑衣人,浩浩蕩蕩來到被害人的店,棍棒砸攤,害得經營三年的攤販,不再敢做生意,原來,嫌犯以當鋪當作掩護,在三峽、鶯歌吸收成員,只要有民眾借錢不還,狼牙棒、西瓜刀和棍棒,就往被害人身上招呼!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蔡金龍:「並且對於無力還款的被害人,則以強盜財物押人拘禁,暴力毆打等方式來逼催手段兇殘。」

當初警方抓主嫌時,同一時間也在三峽的巷子內,發現共犯簡姓男子,立刻追上去抓人,拿出拘票那一刻,共犯似乎也曉得,員警為什麼來,初步估計至少八人受害,集團獲利超過百萬,惡霸全落網,也讓被害人不再提心吊膽,東躲西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暴力#討債#本票#主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