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術後求償10萬 醫生拒賠遭暴力幫派恐嚇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2:49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開始查緝毒品案,沒想到深入追查,揪出四海幫堂主,他們因為朋友的女朋友做婦科手術失敗,竟恐嚇威脅醫生,賠償數十萬,而且,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毆打凌虐被害人,而警方也查出,集團還持有模擬手槍及子彈,行徑十分囂張。

圖/TVBS

 
員警:「坐下。」

男子騎機車出現在巷弄,下一秒,警車90度翻轉,員警見狀,一路直追,一擁而上壓制在地。

圖/TVBS

員警:「刑大。」
 

員警突然出現,只見嫌犯嚇得不敢吭聲,最後被強勢帶上警車。

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長林耕宇:「偵辦一起販毒案件,那循線追出上游一位邵姓犯嫌,具有幫派背景。」

圖/TVBS

原來警方正在查販毒集團,向上追查發現四海幫堂主,30歲的儲姓主嫌,因為前年友人的女友,婦科手術失敗,爆發醫療糾紛,竟夥同四海幫黑道份子,恐嚇脅迫執刀醫師,賠償十幾萬,事後追查,儲姓主嫌帶領的暴力集團,手段十分兇殘,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會毆打凌虐被害人,逼迫簽本票,還有模擬槍和子彈,都是拿來喬事情的工具。

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長林耕宇:「那這名儲姓堂主,那在高雄市曾經有多起暴力討債,甚至有逼迫威脅醫療院所這個記錄。」

以為暴力討債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警方追查販毒集團,意外揪出黑幫堂主,以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醫師#組織犯罪#醫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53

0.1702